宝贝丫童装加盟  创业致富的首选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在消费市场中占有很大的比例,尤其是童装占据着服装行业的半壁江山,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宝贝丫童装时尚的设计,**的面料,超低的价格,不仅让孩子穿着舒适,家长放心的***。也是你**的*选服装品牌

2013年,成立宝贝丫榜样品牌童装运营总部,凭借着个性前卫的款式、实惠的价格以及完善的管理模式,必将带给童装市场**的品牌营销理念。我们引进韩国潮流设计风格同时也启用宝贝丫星工坊的当红童星为榜样童装代言,“童星+韩潮“打造中国童装市场上绝无仅有的品牌形象。榜样童装的面世,揭起韩潮童装的浪潮席卷中国童装市场。但是,在*大的韩潮童装影响力之下,我们依旧本着创新、务实、精益求精的经营原则,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超强人脉资源,准确把握市场定位,稳定中求发展,在中国童装市场走出一条独避蹊径的品牌发展之路!

宝贝丫榜样童装经过半年多全面备战,2013.4.2在广州万达广场打响第一枪。凭借着健康宝贝的“武装“优势,和宝贝丫星工坊的”同盟“支持,开店即迎来客流高峰,顾客热情高涨,但是仍在导购的引导下排队选购,直至深夜。开店当天,盈利额超乎所有人想象,对后续的”持久战“信心百倍,为选择成为宝贝丫的一员信心满满!

相对于已稳定的女性消费者服装市场,众多投资者瞄准潮流童装市场商机,近乎于1:1照搬成人服饰设计的童装款式,让辣妈们在追潮流的同时,也意识到自家宝贝的时尚装扮,也不忘了带上孩子一起追赶时髦,造就双倍的服装盈利,这块市场蛋糕将长时间占据童装市场。"

我们拥有健康宝贝奋斗而来的霸主地位和独特创新的龙头培训机构作为鼎力支持,将投入千万资产倾力打造中国第一韩潮品牌童装,为此我们将目前亚洲最时尚的韩潮设计风格引入中国,高端新潮是童装款式赢得众多孩子们的追捧,为了让中国孩子享受更多高端时尚童装带来的非凡童年,为中国童装事业奋斗终身!

品牌授权:宝贝丫榜样童装的商标、卡通形象均有国家认定的注册商标及版权所有。加盟商可免费享用品牌效益,员工服装、VI形象设计、POP海报、促销宣传单等专属产品广告;垄断保护: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一个区域只设一家;各地市场的合作商将获得独立的盈利空间,独霸一方市场经营;

公司的实力:凭借健康宝贝千万资产打造的权威育儿专家知名度,以及宝贝丫星工坊、中华希望树儿童专项基金成立几年内在社会上产生的*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此基础上推出宝贝丫榜样童装,面世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可想而知。、

高品质、低利润,高回报。我们的部分产品来自于韩国进口,根据市场情况在国内批量生产。并且我们为了广大合作者的利益,将延续健康宝贝购物网的低利润营销方式,本公司的营销利润定在10%以内。

广告保障:由宝贝丫星工坊当红童星代言,产品广告重点锁定央视、卫视、各大网站、健康宝贝DM杂志、报纸。统一媒体推广,强势广告投放力度、将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合作商可以坐享强势广告带来的滚滚客源和财源;

产品推广:各大节日、新品上市,划分地区统一部属促销活动,到环环相扣,紧跟总部宣传,形成全国上下相互呼应的宣传力度,使宝贝丫随时引爆促销狂潮;投资保障:资金到位即签订合同,保证投资不断链,全国连锁,区域保护。

随着国外影视剧尤其是韩剧的侵袭,最时尚的韩潮设计风格引入中国,高端新潮是童装款式赢得众多孩子们的追捧,为了让中国孩子享受更多高端时尚童装带来的非凡童年,投资宝贝丫童装,让你的事业更加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