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芭娜时尚女装 加盟创业好选择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市场长盛不衰是很多商家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卡芭娜女装,后起勃发,是女装界的一枚新星。加盟者络绎不绝,卡芭娜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品牌,如此吸引大众呢?

中山市台海时装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余中山市着名服装生产地沙溪镇,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品牌服装经营公司,现公司经营有"卡芭娜"时尚优雅女装品牌。而公司开发部,营运部,物流部则设立在广州番禺区南村镇,我司管理人员100多名,生产员工近400人。目前,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国内已拥有近多家零售终端店铺,其范围覆盖了中国大陆主要城市并**着中国女装的时尚潮流。

cabana倡导时尚、自信、高雅的生活理念,服务于知性、典雅的现代都市女性,她们崇尚健康**的LOHAS(LifeOfHealthAndSustainability)生活方式,相信生活的每**都因梦想和**而充满魅力。卡芭娜的女性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稳定的收入来源,她们有可观的消费力,也有理智的消费观。她们谈吐优雅,拥有固定而宽广的社交圈。她们事业成功,在家庭的经营上也同样出色。卡芭娜的女性内外兼修,善于发现生活之美,彰显外在形象的同时亦十分注重内心修养。卡芭娜的女性*立而自信、时尚而高雅,她们追求事业与生活的平衡,渴慕身体与心灵的和谐。

一个人与一个企业的心态决定了他所能成就事业的高度,卡芭娜以"创**品牌,铸**企业"为使命,台海时装有限公司坚信形象维护的重要性,立足于品牌的长期发展。卡芭娜愿与各供应商长期互利,共建双赢,让消费者对台海时装充满自信,让"卡芭娜"成为家喻户晓的时尚优雅女装品牌。

一家有品质、有特色、有目标的企业值得你的加盟,卡芭娜欢迎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