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杰克狼人 给你狼一样的骄傲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咱们买衣服的时候喜欢挑什么样的?款式新颖,品质优良,当然,价格适中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近来,杰克狼人这一品牌渐渐进入广大消费者的视野,以其物美价廉、质量上乘吸引着众多消费者。

在2010年,中国的牛仔市场杀出一匹黑马,**诠释着物美价廉的牛仔裤装品牌,以高质低价猛烈冲击虚高不下的市场,这就是杰克狼人,种类齐全、款式多样,低端路线、**品质。从而强烈地震撼了市场,立足北京重新洗牌裤装界。

北京天服依人商贸有限公司专注于牛仔裤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目前本公司拥有"杰克狼人"这一品牌,以品牌经营为核心,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新制造工艺,其产品紧跟**流行趋势,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在业内享有"牛仔**"之美誉。

主要以男女牛仔裤、休闲裤、情侣装为主线。产品面料覆盖牛仔、棉织、毛织等休闲面料。服装款式及系列按照春、夏、秋、冬装有序推出,男女装上下比例合理,品类齐全,品种丰富多彩。产品全部38元起,满足与各类消费群体的大众消费,真正做到"物美价廉",内在动心,外在动人。

狼性、勇敢、奔放、热烈、自由,以为狼的个性,人们更热爱杰克狼人,无论*流行的热裤、低腰裤,还是传统的长裤,都能成为消费者衣柜里的一部分,没穿过杰克狼人,便感觉不出那种*原始的野性的温柔。[B&B]搭配理念,更"百搭百变,仪态万千"!

狼性的人生自然需要狼性服饰的陪伴,加盟杰克狼人,让你如狼般占领服装市场,赢得辉煌人生!

 

标签: 加盟杰克狼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