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的首选服装  凯罗蔓内衣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需要**胸型与健康的身体,时尚舒适的内衣就是必不可少的了。凯罗蔓内衣**呈现女人的性感曲线和气质,依靠大自然的原生力量,让女人更接近自然更接近美。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更舒适、更健康、更天然的内衣。是你创业致富的*选。

作为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的所属公司,广州佐仙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队伍和人体美学**,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的制作工艺,专业致力于人体**美学内衣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所属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广州,辐射全国。在号称中国“南大门”的广州,依托珠江三角洲的人才、科技、交通和信息优势,建立集设计、开发、生产、供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基地,并设立管理和商务中心。公司整合全国优势资源,力求打造一个业内**的女士内衣新星。

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产品不仅**全国各地,并远销南美、南非、中东、东南亚和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始终秉承“尊重女性个体,洞察女性心理,满足女性需求”的宗旨,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让无数女性获得自信,复活了一个又一个的时尚、健康、美丽梦想!

公司旗下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品牌,2004年注册成立。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秉承国际视野,将潮流元素融入产品之中,零时差传递时尚与流行。公司成立专门的“凯罗蔓内衣研究院”以东方女性的身体特征和人体工程学、人体美学为研发依据,对女性内衣的功能、外型、材质等进行研究。

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以该研究院的最新研发成果为基础,结合科技**原理和**制作工艺,导入纯自然能量元素,为现代女性塑造美、保持美,让广大女性发现自己的活力、自信、魅力,感受“凯罗蔓”所带来的精彩人生!

立足眼下,展望未来,作为一家综合性企业,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所属公司一方面不断汲取国际顶尖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不断注入到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另一方面不断提升企业内部文化,增强企业竞争力。

公司采用“顾问式+跟踪式服务”经营模式,如今,已经建立了成熟的专卖品牌系统,专业全面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同时配合持续的品牌**投入,通过网络、平面、户外等媒体的大力宣传,树立品牌形象,保证各专卖店产品**,整店输出,确保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经销商的利润得到最大的保障。致力打造国内一线内衣品牌的终端销售体系,力求成为国内内衣新模式的佼佼者。

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萃取自然界中的大豆蛋白、蚕丝蛋白、动物胶原蛋白、天丝蛋白等精华元素作为内衣的原材料,从女性身体、心理舒适度,美容美体、重塑体型,胸部健康和**3重层面,将天然力量融入到内衣美学和**中。

打造集艺术性与功能性于一体的凯罗蔓蛋白内衣。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产品、概念、功能均是全国*家、全国独家,无同类无竞争,开辟女士内衣市场空白商机。

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采用纯天然蛋白原料,利用高科技萃取精华技术,使凯罗蔓内衣拥有超强的亲肤感,有效解决了湿、热、潮的问题,保持敏感部位的干爽舒适;内含蛋白精华有效滋润人体皮肤,起到了保护、滋养、亲肤、抗菌、丰乳等功能特性,让女性更挺、更有弹性!

女性的乳房是身体上唯一没有骨骼支撑的器官,也是女性美的魅力所在。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结合人体力学、工效学知识,在色彩搭配、材料选择、款式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苛求**,致力打造女性的贴心伴侣。凯罗蔓自然能量内衣的柔软度、拉伸弹性、压缩性、冷暖性、保暖性、透湿性、透气性等功能指标出众,成为女性呵护娇嫩胸部,塑造美好的体态的不二之选。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消费者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美,凯罗蔓内衣专注内衣研发,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时尚、健康的内衣产品,满足女性消费者对内衣的需求,做女人最贴心的内衣品牌。加盟凯罗蔓内衣,致富的绝佳好品牌。

 

标签: 凯罗蔓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