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男孩女孩服饰  做阳光少年培育者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商场中*大的服装买点是女装和童装,专门为青少年设计的服装却并不是很多。男孩女孩服饰,针对少男少女设计,产品定位明确,设计个性、有时代气息,深受男孩女孩们喜爱。

瑞泰锦世服饰(北京)有限公司,拥有数名从业经验丰富、具有*特视角和创意理念的知名设计师和营销策划**组成的**团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励精图*,致力于上乘品质服饰的设计,生产与销售。旗下品牌"男孩女孩"是中国一家真正意义的青少年服饰**!男孩女孩青少年服饰,以"树立祖国未来的美好形象"为己任,以"阳光、可爱"为主题,打造青少年服饰**品牌!服务于全国亿万12-23岁的青少年,与青春同行,与精彩同在。

在这个极度追求个性和差异的时代,少男少女购物的标准已不仅仅在能穿上,重视个性、时尚的服饰成为的*选,但是在中国虽然有生产少男少女服饰的企业,却没有任何一家服饰店能够提供专业服装搭配和色彩咨询。男孩女孩少年服饰根据青少年现代的消费特点,特别推出开"产品店+搭配馆"二合一的模式,既卖产品又卖服务,两种形式相互促进的效果,从而实现**双生。

男孩女孩少年服饰不仅提供产品销售,还推出服装搭配服务。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群体,运用服饰色彩搭配美学。根据消费者肤色、身材、脸型,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和穿衣搭配技巧,让每个消费者在色彩搭配理念的指导下,**提升个人形象,并让消费者感受男孩女孩少年服饰文化内涵,*终买单,同时又向消费者灌输穿衣搭配美学意识,学得适合自己的穿衣知识,从而带来联贯消费,体现男孩女孩少年服饰营销模式与众不同,使销售额比普通服装店大幅提升。

加盟男孩女孩,培育阳光少年,商机无限,*途无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