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维思女装加盟 不折扣店利益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市场上有两个**,一端是针对高消费水平的**女装,价格昂贵,但质量普遍较高;另一端是低端廉价女装,人们常说的便宜没好货一般指的是这类。莱尔维思女装,女装界的****者,更便宜的价格,更**的品质。

2004年,莱尔维思品牌服饰超值特卖机构成立,莱尔维思品牌服饰折扣店以品牌为亮点,以折扣为**,深得亿万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莱尔维思品牌服饰折扣店已成为服装业的焦点,在许多经营了多年的服装店**在感叹服装越来越难做的时候,莱尔维思全国各地经销商捷报频传,全线**!许多人开始称之为"莱尔维思"现象,莱尔维思*特的品牌折扣理念**了一种**的营销模式,许多经销商凭借与公司的战略合作轻松跻身**新贵之列!

莱尔维思的产品定位于18―38年龄段,主要消费者是中低收入的大众化人群。这种定位是基于折扣产品的市场特点而形成的,有心的人可以观察发现,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服装精品店、品牌专卖店、**服装商场遍地都是,他们的消费对象是面向20―30%的中高收入人群,市场的供方远远大于需方,比较而言,占当地人口70―80%的中低收入者却很难找到对号的商品,虽然他们的消费层次不高,但总体的消费能力却不低,他们希望以较低的价格获得较好的产品,莱尔维思正好可以满足这种需求,一个近乎饥渴的庞大市场被品牌折扣店激活,超低的销售价格还能保持2―3倍的利润空间,莱尔维思正以蓬勃发展的态势**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暴利行业

做生意选好销售对象很重要,面对最多的消费人群,加盟莱尔维思,成就你的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