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莉珠宝连锁 抓住机遇分享成功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珠宝的企业,雯莉珠宝以经营天然珊瑚珠宝为主,致力打造专注于品质、设计和服务的珊瑚珠宝**品牌。

雯莉珠宝将高品质珊瑚与现代镶嵌工艺**结合,以香港、台湾等地的**设计理念和镶工为依托,赋予了高品质珊瑚*特的珠宝光彩,目前我公司已在全国二十余省市的**购物中心开设雯莉品牌会所、旗舰店、专卖店等,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珊瑚珠宝**品牌。

北京雯莉珠宝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至今已历时二十余年。多年来雯莉珠宝在经营中自创自己的经营特色,在品种、款式、时尚方面推陈出新,形成了以珊瑚、翡翠、珍珠、贝珠、为主,辐射宝石、半宝石等四大类百余种类型,上千种款式的珠宝饰品公司。产品**非洲、欧洲、美国等地。在多年的友好贸易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形成了双赢的局面。在产品的款式、品质、时尚性等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雯莉珠宝讲究真与美的结合。雯莉品牌的珊瑚、珍珠、贝珠等都经过国家地矿等相关部门鉴定,在款式上充分掌握世界流行趋势并结合东方特有的审美观念推出了雯莉系列的珊瑚、贝珠、宝石饰品。

珊瑚、珍珠、宝石皆来自于天地、大海之间,结自然之灵气不骄不躁,纯真而高贵,再加上人工之巧心雕琢美伦美奂,是大自然给予人类心灵的慰籍,让我们共同感受吧!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具备高消费能力的人越来越多,购买力日渐强劲,包括海外**品市场、国人都是消费主力群体,与钻石、**、铂金、白银、翠玉等相比珊瑚是有机珠宝,有其特有的魅力,国外上层社会普遍比较接受珊瑚饰品。中国正在形成强势的珊瑚市场,广阔的市场潜伏着****,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随着中国富人阶层的形成和消费品味的提升,**珊瑚在国内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市场的确是存在,关键是谁早去开发,谁就拥有这个广大的市场。

标签: 雯莉珠宝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