笆笆莎内衣  市场商机无限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女**美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内衣是女人的*佳闺蜜,是*了解女性的产品。一件好的内衣可以衬托出女性魅力,笆笆莎内衣是塑造女性魅力能手,深懂女人心,既舒适又漂亮,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在市场上销售*爆。笆笆莎内衣,成功打开**市场的大门。

广州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笆笆莎内衣品牌加盟网梦璐莉莎服饰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女性内衣事业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营销总部设立在**大都市—广州,在中国内衣生产基地—佛山南海盐步自拥有规模化、标准化、**化大型内衣生产工厂,工厂从意大利、德国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拥有国内外大批专业内衣设计师,高级管理人才和熟练员工。

2012年初,广州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时尚内衣品牌Incanto强强联袂,成为Incanto在华战略合作伙伴,并取得Incanto旗下内衣品牌笆笆莎(Babarsa)在中国销售总代理权,全面拓展笆笆莎(Babarsa)品牌在中国的内衣市场。意大利Incanto在全球拥有十几个知名品牌的商标权,在欧洲享有崇高声誉的笆笆莎(Babarsa)就是其中之一。

一直以来,笆笆莎(Babarsa)内衣在中国没有开设直营店,此次通过与梦璐莉莎公司合作,登陆中国,带来了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的前沿时尚、优雅、摩登元素,填补了意大利时尚、知性内衣在华的空白市场,Babarsa品牌将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出*时尚、舒适的贴身内衣,将针对中国终端市场,为中国女性专属制定出“顾问式+体验式营销”经营策略,大力倡导“时尚内衣艺术馆”连锁经营模式,并首次在国内提出“5S”销售概念。

笆笆莎(Babarsa)内衣产品风格鲜明,强调女人味,兼具时尚、知性气质;产品类别包括调整型文胸、内裤、保暖内衣、无缝美体内衣、家居服等全系列内衣产品等,笆笆莎(Babarsa)坚持“女人用内衣来取悦自己”的设计理念,紧跟**潮流、与**时尚同步,坚持用*前沿的设计元素和*上乘的面料,秉承自己的独特设计风格和理念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公司致力为广大女性提供时尚健康的内衣产品,竭诚投入到关怀女性的内衣事业中。

现今,笆笆莎(Babarsa)品牌建立了成熟的连锁专卖品牌系统,包括高档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良好的物流配送渠道,专业而全面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同时配合持续的品牌推广投入,通过网络、平面、户外等媒体的大力宣传,树立品牌、保证各专卖店产品畅销。至此,公司已经整合出一套可供终端店铺复制的“盈利”系统,整店输出,确保经销商的利润得到*大保障。力争做到加盟一家成功一家,致力成为国内内衣连锁新模式的领跑者。

展望未来,广州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念,坚持“一业多元”,逐步向“产业化、多元化、科技化、集团化”的发展方向迈进,打造成为全球跨时尚界集团型一流企业。

笆笆莎内衣(Babarsa)是意大利Incanto旗下着名内衣品牌(迄今有58年品牌历史),笆笆莎内衣在欧洲100多个城市均有售,共300余家终端店遍布各大型购物商场以及城市的中心街道。

2012年初,由梦璐莉莎服饰有限公司独家取得大陆总代理权,运营总部设立在时尚魅力之都广州,全面开拓中国内衣市场。雄厚资金实力和精英品牌营销策划团队加上笆笆莎(Babarsa)**品牌背景,能强力区隔市场竞争,独家坐大,保障您创业成功。

而笆笆莎(Babarsa)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女性内衣市场,属于二线品牌,产品设计在国外,根据东方女性体型数据进行设计生产,迎合国内女性消费市场需求。笆笆莎内衣品牌正是以精准的品牌定位,迅速取得市场的至高度点,在2012年年启动全国招商计划以来,短短半年多时间,已迅速在全国各地铺设销售点,笆笆莎·时尚内衣艺术馆在全国创下100多家,成就斐然。

笆笆莎内衣品牌是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出*时尚、舒适的贴身内衣,将针对中国终端市场,为中国女性专属制定出"顾问式+体验式营销"经营策略,大力倡导"时尚内衣艺术馆"连锁经营模式,并首次在国内提出"5S"销售概念。独特的销售概念,使笆笆莎时尚内衣艺术馆整天客盈满门,销量大增。

目前中国中高端女性内衣市场的增长速度将更远远快于整个内衣行业的增长,而笆笆莎内衣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女性内衣市场,属于二线品牌,产品设计在国外,根据东方女性体型数据进行设计生产,迎合国内女性消费市场需求。加盟它,致富更轻松。

 

标签: 笆笆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