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莉珠宝连锁 做潮流的支配者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国有成为*强大的珠宝市场,珠宝已经**是人们可遇不可求的**品了,珠宝在中国认得心中还是有着重要地位的,古莉珠宝洞察到了这个商机,一直都在为国人的需求努力,不失为一个好的投资项目.

COULISSE古莉不仅为经营者提供多达千种的产品与款式,更根据中国消费市场的消费特性制订了适用于中国市场的**理念与行销计划。以更大限度**经营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保持持续不断的经营空间与能力。

北京东方古莉珠宝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收购了意大利coulisse品牌,并于2009年进行了重组。公司保留了coulisse品牌关于运营、生产、欧洲产品设计室以及市场**等方面的原班成员,并重新组建了适合在亚洲市场销售的产品设计团队。

为了**coulisse品牌的品质,东方古莉全资收购了位于广东顺德的coulisse用于生产**和钻石的带工工厂,这间1300人的*饰加工厂,现在有400名技师转岗从事古莉产品的加工生产。这些工人满足coulisse顾客对于饰品精雕细琢的追求,古莉公司希望coulisse品牌可以让中国顾客享受纯正欧洲品牌的设计和品质。让美丽和自信随着这一品牌妆扮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

目前,在大陆开展的主要业务是以“古莉”品牌为核心的直营零售与代理经营。古莉以自营零售店为主要经营模式,仅在部分城市采取了代理经营的业务模式。

古莉的代理经营项目为其代理经营商提供了特有的商业机会,古莉的雄厚实力和**化运营管理背景使每一位加盟经营者在获得商标、运营、系统和营销方面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珠宝事业。古莉深信,在我们专业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您加入到古莉的经营体系中将为您自己**出一个非凡的人生。

COULISSE古莉的加盟不只考虑自身的发展,而是将加盟经营者所经营的店点也全部纳入到古莉的日常管理中,更将一种**的审美观念与时尚观念引入中国。COULISSE古莉针对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倡导简约世界的**结合与品位时尚的生活概念。为那些追求个性及具有成功感的仕女及各界**提供**不同于现时社会的配饰潮流与时尚。

根据COULISSE古莉在中国整体发展的需求,我们会在不同省份的部分城市开放经营的加盟空间,提供给具有加盟资格的加盟申请者选择。如果您对照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赶紧加盟我们吧。

 

标签: 古莉珠宝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