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宝银银饰加盟 绽放异彩成功路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潮流的发展,复古风有开始流行。当下这股复古风又吹向了珠宝*饰界。"泰宝银"项目就此诞生,复古风加上泰国特色,为银饰界添加了一抹不一样的异域风采。

"泰宝银"是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饰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领域的品牌,品牌主要经营"泰宝银"925纯银饰品、925纯银镶嵌饰品。

泰宝银21世纪90年代,董事长"陈*龙"先生掀开泰宝银神秘面纱,创立具有异域风格的"泰宝银"银饰品牌。泰宝银在设计中融入了泰国民间风俗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特性,将泰银演绎出**优雅、时尚的复古风格,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

泰宝银跳越传统珠宝*饰的消费观念,重视对生活、个性、自我的展现。打造个性化、时尚服装配饰是泰宝银的品牌核心价值。泰宝银专注时尚民族化,立志实现银饰新形象。

信德缘珠宝*饰有限公司是银饰行业的旗舰企业,公司前身为明记*饰加工厂,成立于1996年,生产K金、**、铂金等相关产品。自2003年成立专注生产经营银饰

自泰宝银品诞生以来,以"向世界传播中华博大艺术与商道文化"为己任。**性整合各种优势资源,致力于追求为社会****的产品,在和谐奋进中帮助团队,为消费者服务。

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省分公司及各个生产基地正顺应"信以致远播诚志,德而纳缘连寰宇"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商道情操。

如今满怀豪情的信德缘人正带着"铸造中华商魂,宏扬华夏文明;做强民族企业,实现产业报国!"的坚定信念,为珠宝普及化,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尊贵时尚的信德缘珠宝*饰而不懈努力!

泰宝银,*创的特色造就*创的商机,加入其中,享受创业的乐趣。

 

标签: 泰宝银银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