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莉珠宝加盟  独占商机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珍珠与金银宝石不同,非经人类加工,虽无金银的光泽,也无宝石的剔透,但经蚌类打磨而成的它*有的圆润光洁的*特造型,也让众人为之倾倒。价值不及金银宝石,但其*特的魅力却无可替代。雯莉珠宝是一家以珍珠为主营产品的珠宝店,加盟雯莉,商机无限。

北京世纪雯莉珠宝有限公司始建于本世纪之初,多年来雯莉珠宝在经营中自创自己的经营特色,在品种、款式、时尚方面推陈出新,形成了以珊瑚为主、辐射翡翠、珍珠、贝壳、宝石、宝石等几大类类型,上千种款式的多元化大型珠宝公司。产品销售非洲,欧洲,美国等地。在多年的友好贸易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形成了双赢的局面。在产品的款式品质时尚性等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尼日利亚商人,欧洲等国的使节夫人都是雯莉珠宝的**客户。

雯莉珠宝讲究真与美的结合。雯莉品牌的珊瑚、珍珠、贝珠等都经过国家地矿等相关部门鉴定,在款式上充分掌握世界流行趋势并结合东方特有的审美观念推出了雯莉系列的珊瑚、贝珠、宝石饰品。

珊瑚、珍珠、宝石皆来自于天地、大海之间,结自然之灵气不骄不躁,纯真而高贵,再加上人工之巧心雕琢美伦美奂,是大自然给予人类心灵的慰籍,让我们共同感受吧!

各种天然宝藏,为雯莉增添活力,您的加盟将是您一生无悔的选择。

 

标签: 雯莉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