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方式 达人时尚饰品加盟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常常是人们送礼的*选,达人饰品打造的正是精致、个性、时尚,**观赏和收藏价值的礼品。*低几元起就能让顾客拥有*一无二的礼品,性价比高!实惠的商品,自然受青睐。

达人时尚饰品项目适合业务:广告公司、礼品公司、贸易公司、传媒公司、个性定制网店、动漫店、精品店、影楼照相馆、工作室、景区、移动式租摊、个人爱好、超市、单位搞活动、一切有涉及群体活动类的场合。

达人时尚饰品经营项目:任何照片,图片,诗词,励志名言通过**工艺制做在各种款式的杯子,衣服,岩石板,瓷砖,水晶,水壶,化妆镜,打火机,拼图,手机壳,抱枕,鼠标垫,钥匙扣,等上面制作成个性影像,用作自我欣赏或馈赠亲朋好友,永远保存,显得精致,高雅,时尚,**个性。

达人时尚饰品,可在多种杯子上印制彩色图像,增添情调,喻意深远。如:生日祝贺杯、浪漫情侣杯、结婚纪念杯、企事业(商场)广告宣传杯、旅游纪念杯、同学留念杯、宝宝出生纪念杯、卡通杯……款款时尚新潮,个个与众不同。

达人时尚饰品项目提供众多优势服务,高效快捷、立等可取,百分百色彩还原;水洗永不褪色,无需制版,套版,现场定制。对于现代年轻一族能够拥有自己倩照的杯子来说,可谓是赏心而悦目,悠雅而怡然。

苏州达人时尚饰品,专业制作DIY个性产品招商加盟!店里的宝贝适合做: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毕业礼物、聚会礼物、圣诞礼物、求婚礼物、结婚礼物、儿童节礼物……把照片印刷到杯子、水晶、项链、钥匙扣、中国结、打火机、马克杯、变色杯、夜光杯、珠光杯、抱枕、衣服、瓷砖、玻璃、金属等等,产品上千种供选购。

达人时尚饰品,可把个人生活照、婚纱照、情侣合影、艺术写真、全家合影、出生纪念照、生日纪念照、旅游纪念照、活动纪念照、毕业留念照或是个性图案、诗词、励志名言等一切图片及文字印在各种款式的杯子上制作成个性马克杯、变色杯、玻璃杯,是*具个性的创意礼品,可永久保存,显得精致、个性、时尚,**观赏和收藏价值。

达人时尚饰品采用*新热转移设备和韩国进口转印耗材,保证您的照片印制色泽亮丽,图案清晰,还原性好,不脱落,不褪色,效果近似冲洗照片水平。另有白杯、边彩杯、内彩杯、全彩杯、变色杯、珠光杯、玻璃等多种样式任您挑选。

达人时尚饰品,个性变色杯本身颜色有黑色、红色或蓝色的,当你往杯中倒入热水后(约40度以上,温度越高变色越快),杯体颜色会逐渐褪去变成白色,显现出你定制的美丽图案,犹如魔术般,好玩又有心意!达人时尚饰品制作工艺*特,集计算机技术、热升华技术于一体,制作工艺达到国际同步水平。

达人时尚饰品项目优势突出,经营市场刚看,成功事业的开始,离不开这样一个好项目。制作工艺*特,市场需求巨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