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幸运湾玉饰怎么样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的玉器品牌数不胜数,中国有很多人十分喜爱玉器,因此加盟玉器是有着一定的市场的,那么在众多的玉器品牌中加盟哪个项目获利更加省心呢?那还是数幸运湾玉饰。

幸运湾时尚玉饰产品只选用天然的翡翠和田玉A货原料,由**级设计师精心设计,经39道工艺精雕细琢,将中华古老的玉文化与现代加工工艺**融为一体,使每件翡翠成为凝固的艺术。全方位的,从古玉、仿古玉到时尚玉饰,从礼器、宗教到民俗、生活玉器,从摆件到佩件、玩件等等,适合各种目的的顾客。

幸运湾时尚玉好吗?饰力求***、***,使品牌文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幸运湾时尚玉饰除在**电视台及**媒体进行广告投放外,还直接对经销店所在地进行广告支持;

幸运湾时尚玉饰怎么样?以**级设计**为班底,经39道工艺精雕细琢,在传乘中华八千年的玉文化精髓时,又与现代加工工艺完融入一体,以*特的审美角度,吸收了**饰品开店之所长,使每件产品都成为凝固的艺术;玉于佛水**融,佛的力量,贴心而入;

幸运湾时尚玉饰怎么样?将品牌视作生命,2008年,幸运湾时尚玉饰请专业团队制作《企业VI手册》的品牌;2009年,开始面向**人群在《时尚》、《爱人》、《瑞丽》等杂志投放广告;2010年,幸运湾时尚玉饰精心制作的电视广告在30余家电视台开始播放。

自2010年幸运湾时尚玉饰开展连锁业务以来,**了玉行业的狂潮,引起了《现代营销》、《生意经》、《新财路》、《打工知音》《致富时代》等多家**财经类杂志的广泛关注与争相报道,被多家媒体一致评为“2010年*佳创业投资项目之一”。

幸运湾玉饰怎么样?这个项目十分与众不同,发展潜力无限,如果您想自主创业的话,这个项目您一定要留心哦。

 

标签: 幸运湾玉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