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会开什么店比较好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纠结什么都不会要怎么创业吗?圣*激光雕刻为您展现一个**的面庞,您无需绘画基础和雕刻技术也能在这个行业发展下去,也能*足**,圣*激光雕刻采用国内*创的高***来完善雕刻的艺术。

激光产业属于新兴的朝阳产业,市场需求*大,利润可观。激光雕刻技术的应用将在工业生产、交通运输、通讯、信息处理、摄影、军事及文化教育、工艺品、珠宝*饰、五金制品、手机按键、鞋材、手袋、家居等领域得到更深入的应用,进而提高传统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适应全球化的发展潮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中国激光技术应用必定会有更大发展。

数年前,激光器行业的先驱们经常叹惜激光器不能像剃刀那样,因为可消费剃刀片后续市场盈利丰厚。现在您瞧,石家庄市宏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出现了逆转。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新家需要摆设,旧家需要点缀。大大小小的店铺和商业楼都少不了这个点金之笔的图案。

本技术是结合激光雕刻机特点,通过对激光雕刻软件特点分析,用特殊技术将人物及各种图案照片设计为雕刻图案,雕刻在特制的艺术造型竹板上。雕刻出来的产品线条流畅,既有古典美而又不失现代艺术气息,是所有照片产品无法比拟的。高品质的生活需要高品味的修饰,现代人的艺术追求更高了,相对于其他技术优势—它的易读性、渗透性、可读性和工业的灵活性—都共同开发出了激光器雕刻系统的市场。

利润价值不需要夸夸其谈,作为实体行业一切都是从实际出发,用工作创造**,所以我们的利润很清晰明了,让我们很容易地分析判断出自己追求的市场和利润。

每幅作品的成本是10--20元,每幅作品售价50—100元不等(根据地域及当地消费情况及其它因素自行定价),每台设备每天加工20--30副作品。不用计算,可想而知的赢利!

为了让投资者能更方便了解当地市场,以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我们可以向投资者提供样品以供投资者更直观地去了解当地市场,从而避免盲目的浪费宝贵的时间,精力和更多的金钱。

没有绘画基础?也可以创业!圣*激光雕刻万元的投资,百倍的利润回报,雕刻是种艺术,是生活的一种意境,加入圣*激光雕刻,您放心的职业商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