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财富 加盟金象珠宝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喜欢闪闪发光的珠宝,因为它能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慰藉,金象珠宝,统一采用上等原石,精雕细琢加工而成,光彩夺目,备受青睐。

注重设计,演绎时尚,带去更多光鲜亮丽,金象珠宝,为您带去看的见的浪漫体验!很多人这样来评价金象珠宝:璀璨、纯洁、闪亮、**,是性价比**的婚戒的**选择!一直以来都很注重设计,为的就是*终能够呈现给人们***的浪漫体验。

金象珠宝旨在秉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显示着中华玉文化典范,长期致力于建立具有中国**文化特征的**化珠宝品牌,金象珠宝全力打造集中国玉文化精髓与一体的各式华贵珠宝。同时还承担着探索、研究中国本土珠宝市场的操作规范,以文化奠定创新基础及战略规划管理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向导,放眼**,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并致力于将具有中国悠久历史的玉文化及其**的传承之作蜚声海内外。

金象珠宝以创新珠宝设计而备受业界推崇,历年屡获珠宝业奖项,拥有百家连锁店面,一跃成为珠宝品牌,影响力大。以销售数量及区内覆盖范围而言,亦是亚洲*大规模的珠宝零售及制造商。在2002年先后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及吉隆坡开设具时代感的旗舰店,提升品牌形象。并计划引进更多时尚*饰,以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

金象珠宝,即使你没有经商经验也可以代理加盟,总部为你提供先进完善的经营方略,让你坐享**,找到了好的项目,*钱就是那么简单。

 

标签: 加盟金象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