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夫钻石  颗颗璀璨有灵性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钻石由于其自身的奢华质感和能够万年而不朽的品质深受人们喜爱,人们常佩戴钻石作为爱情的见证,卡洛夫钻石,拥有让人窒息的美感,带给消费者来自心灵的震撼,*特的设风格和先进的加工技艺,赋予了每一颗卡洛夫钻石都具有自己的灵性,颗颗璀璨。

Korloff(卡洛夫)已经在其珠宝饰品设计方面通过运用布料及颜色的混合搭配向人们展示出一种****的风格,这一点也合用于腕表制作的工艺,公司采用了*纯粹的瑞士传统原理。这颗极为罕见的重量达88克拉的钻石在过去的一代又一代里一直被****贵族所传承。

从天然的延伸到其奢华品的路线,Korloff(卡洛夫)出产香水、眼镜和书写器具并标有背靠背样式的字母K的光鲜特征并作为品牌的象征。稀有珍品称得上是奢华品,而且它会在你人生中那些特别的时刻陪伴你,令你变得十分不同凡响。甚至今天,这颗“KorloffNoir”依旧继承惹人入胜的故事。这些切割工匠们也通过研究开发了新的技术。

以不懈地努力来进步品质,这块“石头”在20世纪初无疑地在伟大苦难的**经历了战役与革命。新发现的计算方法进步了光线对钻石核心的穿透。

从圣彼得堡到巴黎,Korloff(卡洛夫)的**故事总与“KorloffNoir”这颗世界上*大颗黑钻石的历史交织在一起。为了钻石的美观,我们的钻石切割工匠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服装系列赋予了“Korlofflady”生命……一个少有的不懂得天然和世俗边沿的*特女人从全世界的*府带来了彩色,编码和布料。

加盟卡洛夫钻石珠宝品牌店,感受卡洛夫带来的*特魅力,它奢华而不奢靡,精致又充满灵性,佩戴卡洛夫钻石,为你坚贞的爱情做见证,加盟卡洛夫钻石,更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

 

标签: 卡洛夫钻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