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兴旺隆  打造美好创富未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为找不到好的创夜项目而发愁吗?眼看着别人都已发家致富你难道不眼红吗?兴旺隆工艺品自品牌创立以来本着以诚信为企业发展根本、与客户发展共赢的宗旨,现如今已成为国内工艺品**品牌,投资兴旺隆工艺品将是你成功致富*好的选择!

兴旺隆手工艺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宝安,西临港澳和珠三角经济辐射的***,兴旺隆手工艺品集高新电子工艺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本着“以真诚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从而不断地赢得了大批外贸订单,国内市场占有率及销售额在行内****。

兴旺隆工艺品“杂货铺”的品种要多样化,要尽量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要求和意愿。“杂货铺”是我们的长辈手里用的,是我们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它的经营理念与现在的超市有惊人的相通之处,那就是“什么都卖”。

兴旺隆工艺品要有*特的个性。杂货铺既不同于古董铺,也不同于旧货商场,但却兼有二者选购范围,同时标榜*有的自我个性,要体现怀旧的、漂泊的、朴素的、本色的、**民俗风情、好用而且耐看的杂货铺的应有特色。一旦走进去,就会起到让人有一种眼花缭乱和心驰神往的强烈感

兴旺隆手工艺品加工以开发、设计、销售各种金属材质工艺礼品为主,研究开发各类工艺品,礼品,24K金电镀工艺品,琉璃工艺品并承接各种会议礼品、促销礼品、金属礼品、商务礼品、庆典策划、馈赠精品、奖牌奖章、家装精品。主要生产国内特色工艺品金玉满堂、百业兴旺、牛气冲天、如意神牛、青铜器、树脂、锡合金、24K金电镀工艺品、琉璃工艺品。

兴旺隆手工艺品加工自参加中西部经贸洽谈会以来,与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全国参加了诸多**礼品、玩具展览会,打开了具有中国特色工艺品的展示窗口,让外界认识和了解中国的特色工艺,建立全国性的销售网络。

兴旺隆工艺品,国内工艺品**品牌,深受万千消费者欢迎,加盟这样一个***,你还怕*不到*?兴旺隆总部期待您的考察加盟,让我们携起手来和兴旺隆工艺品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标签: 投资兴旺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