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爱工艺品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为送家人、朋友、同学什么样的礼物而发愁,在礼物的价格和意义上纠结,但是选择工艺品就很省心了,工艺品有很高的文化价值,送礼不管有面,更加有文化。玖玖爱工艺品加盟,2013年年底**爆的创业***,加盟**。

北京玖玖爱**工艺饰品中心用“坤厚载物”的责任感,“自强不息”的自强心,是中华民族*深层的人文精神,玖玖爱工艺品把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集团性现代企业,玖玖爱工艺品以中国重要的轻工产品出口基地义乌为依托,玖玖爱工艺品建立拥有**工艺品、饰品设计**的研发基地、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团结向上的贸易团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恒久的生命力。产品以时尚与艺术完美结合、造型高雅、色彩丰富、具有中国文化古韵和内涵。深受五大洲七大洋各国朋友的欢迎和喜爱。企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玖玖爱工艺品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欧美等多个国家。经营范围涵盖工艺品、饰品两大类千余品种,玖玖爱工艺品并以上乘的质量、新颖的款式、低廉的价格赢得赞誉。

玖玖爱工艺品踏实勤勉地承担责任、矢志不渝地追求卓越,是我们玖玖爱公司永恒不移的两条精神主线,贯穿于每一步脚踏实地的行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卓越的、世界一流的民族工艺品供应商,这就是玖玖爱公司的的远景!

玖玖爱加盟优势:

玖玖爱工艺品简单易学:完全不用担心生产技术,通过玖玖爱公司的VCD教学光盘真人讲解和图纸说明,从十几岁的孩童到几十岁的中年人都能一学就会,做起来也十分简单。

玖玖爱工艺品无厂房限制:有厂房的,可以组织人员集体加工。无厂房者可以在自己家里进行;或将半成品分发到各加工户;分散加工,再统一回收上交玖玖爱公司,无需动手,坐享其成。

无需设备投入:加工布艺产品只需加盟商自备(剪刀、胶水)即可生产,无需其它投入,省心又省钱。

玖玖爱工艺品无季节限制:一年四季均可加工,风雨无阻,白天能加工,晚上边看电视边加工,*钱开心又自在。

*钱不离家:无职业者,可做业主。下岗工人可以再就业,有职业者可利用业余时间加工,*钱不离家,组织人员生产即可,在家当老板,轻松又自在。

玖玖爱工艺品加盟,文化价值高,利润空间大,选择玖玖爱就是选择了财富。玖玖爱工艺品送朋友,送老师,送同事,有面子更有文化价值。

 

标签: 玖玖爱工艺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