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珠宝--九华彩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很多的珠宝,这些**品品对她们来说可是*好的礼物了,越多越好,没有哪个女人会嫌弃自己的珠宝多的。珠宝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各式各样的珠宝给了她们更多的选择,可是也带来了一定的麻烦,那就是怎么在*短的时间内作出选择呢?九彩华**珠宝将会是您*佳的选择。

香港九华彩**珠宝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兆麟翡翠珠宝”“雅诗翡郦”“晶翠轩”是九华彩**珠宝旗下的**品牌,主要销售于东南亚市场。二零零一年九华彩珠宝公司从香港引进“晶翠轩”品牌运作中国内地市场,短短几年内公司在广东、西北、华东等主要城市建立网络售点。经过四年的砥砺试炼和对大陆市场消费特性的敏锐感知,九华彩珠宝公司现斥资千万打造“香港兆麟翡翠珠宝”**时尚品牌,运营总部设立在中国珠宝时尚***-深圳。

珠宝作为*初的**品,它总是能吸引我们的目光,试想如果参加晚会或者出席活动的时候佩戴上这样一件珠宝,那将会给您增加多少气质与典雅,想加盟我们的九彩华珠宝吗?那就赶紧致电吧,相信这会是您创业的好项目!

 

标签: 国际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