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坊饰品 让财富与您并肩而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在人们的心目中一直都是纯洁无暇的,享有着很高的地位,水晶饰品也为人们所喜爱,成为饰品行业的新宠,加盟水晶饰品,让**与您同行!

水晶坊天然饰品,经20多道工序精雕细琢而成的水晶坊系列产品,依据***计理念以及市场消费热点自行开发设计,工艺**先进,款式*特新颖!加盟水晶坊饰品,你的*选项目。

强势企业铸就**项目

水晶坊天然饰品是集珠宝玉石出产、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珠宝玉石公司,本着“经营文化、祈福**、弘扬佛法、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为佛教文化和玉石文化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造福社会。

“金玉堂”佛教开光饰品系列款式达到3000多种,产品涵盖生肖系列、佛像系列、风水用品系列、开光佛具系列、吉利旺福系列等二十多个系列,全方位知足消费者的需求,*大范围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目前在中国区域开设专卖连锁店300多家。

位于湖南宁乡金洲大道华夏中小企业园18号,是湖南地区*一的、也是海内*大的集设计、出产、加工为一体的珠宝玉石加工基地,属于水晶坊三大珠宝加工基地之一。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斥资5000余万兴建而成,可解决1000多人的就业题目。

优质选材打造创富产品

水晶坊珠宝商贸公司产品选用30多个国家180多种优质宝玉石为原材料,引进现代化提高前辈工艺经20多道工序精琢而成。产品涵盖手链、吊坠、项链、手镯、耳钉、戒指、情侣套、手机链、平安车饰、工艺礼品等5000多种款式,月更新达200多种,产品以其工艺**、款式新奇、时尚典雅、返朴归真的“真石魅力”成为国际珠宝饰品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水晶坊天然饰品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目前,水晶坊公司在30多个省市地区拥有近800多家水晶坊品牌连锁专卖店,有高水平的专业服务人员3000多人。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水晶坊已成为国内*大的专业水晶饰品企业之一。

行业领头羊*霸市场

晶坊有着先进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物流通畅快捷,专卖店可以通过网络平台随时了解总部的产品信息及市场信息。借助政府政策之力,借助现行者成功经验之力,而曾勇也正同他的“水晶坊”连锁经营项目一道,助力更多的有志之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水晶坊饰品工艺**、款式新颖、时尚典雅、返朴归真,经20多道工序精雕细琢而成的水晶坊系列产品,依据公司***计理念以及市场消费热点自行开发设计,工艺**先进,款式*特新颖!珠宝饰品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加盟水晶坊饰品,你的*选项目。

水晶坊天然饰品,同行业的领头羊,以其强劲的发展势头,为整个饰品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加盟水晶坊天然饰品,您可享受诸多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