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女娲本纪正当时翡翠即将大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缅甸翡翠公盘重启,有媒体报道,翡翠价格足足暴涨18700%,这究竟是恶意炒作还是必然趋势?其实根据多年的价格走势分析来看,翡翠市场似乎很能"抗跌",不论原料行情如何乱翻天,它却犹如常青树屹立不倒。现在看来投资女娲本纪翡翠,是个明智之选

一直以来,作为“玉中**”的翡翠都有着祥瑞之兆,传承着东方文化的精髓。中国人对玉的挚爱已达到了崇拜的境界,不惜付出高昂的**去购买。拍卖场里,翡翠在珠宝板块中占据着较大份额,这几年更是从珠宝板块中分离开来,设置了*立专场。

女娲本纪的珠宝**介绍,珠宝拍卖专场中,翡翠至少要占到一半,所以翡翠举足轻重,其他宝石比如钻石、红蓝宝石、祖母绿、珍珠、珊瑚、碧玺基本上都无法与之媲美。

翡翠有其自身的*特性,它因为能进行雕刻而与祖母绿、钻石不同,又因为能镶嵌而与和田玉、岫玉不同。它既能彰显出东方玉文化的气质,又保留了西方珠宝文化的底蕴,是东西方珠宝文化的融合点。

女娲本纪珠宝只卖真玉,成立之初就定位于中国传统玉文化的传播者和发扬者,走专业化之路,提供给分店的产品也是100%A货真品翡翠。

目前,“女娲本纪”翡翠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连锁专卖店的特许经营和专柜的合作经营。这对于想要投资翡翠珠宝行业的投资者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标签: 翡翠即将大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