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氏珠宝 照亮成功之路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珠宝的璀璨和珍贵是每个女人的心头挚爱,求婚结婚都少不了一件美丽的珠宝,不仅能衬托出女主角的美丽气质,也是情侣夫妻之间浓浓爱意的体现。

十几年来,姚氏珠宝不断秉承“坚持诚与信、**质与量”的企业运营目标,由*初的一家珠宝金店开展成为往常集钻石镶嵌、铂金*饰、翡翠玉器及工艺品消费加工、运营商业为一体的**化大型珠宝公司。

“兆亮珠宝”品牌从属深圳市姚氏珠宝*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姚氏珠宝*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海内*早运营珠宝*饰的企业之一.目前,姚氏珠宝*饰有限公司旗下已有兆亮珠宝这个成熟专业的珠宝品牌;还有新创立EEGO时髦系列品牌珠宝;信韵翡翠以及一家从事珠宝饰品消费加工的品红*饰有限公司。

姚氏珠宝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上百家商业网点,并且拥有一大批从事珠宝*饰经营贸易、企业管理、产品设计及检测鉴定的**人才。

姚氏珠宝自诞生至随后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与****珠宝商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与经验交流,使姚氏珠宝的品质得到**的**,也为姚氏珠宝采用适合自身的**化经营管理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诚信,是姚氏珠宝的成功之本;品质是姚氏珠宝的生命之根。姚氏珠宝的一贯宗旨和经营理念是竭力维护消费者利益,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专业化的生产、经营与销售是姚氏迅猛发展的关键。珠宝行业利润丰厚,加盟姚氏珠宝,成功致富!

 

标签: 姚氏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