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投资那么热 女娲本纪能赚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上,玉石一直都被炒的非常热,一块水色好的玉坠几十上**都有可能.投资玉石,要有一双能识宝贝的慧眼,也要有强大的支持力作为后盾,女娲本纪珠宝玉器现在愿意做投资者的坚实后盾。

在香港、东南亚享有盛誉的中**玉石协会(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宝玉石开采、加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在日本、欧洲、印度等**超过七十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女娲本纪珠宝玉器是其旗下主要品牌。女娲本纪拥有包括澳大利亚开采基地(澳洲玉),缅甸开采基地(主要为翡翠),广州加工基地等在内的多处产业基地。同时,总部在香港、孟买设有玉文化研究所,专门研究、创新、发展中国传统的玉文化,使其与世界饰品文化接轨,在继承和发扬东方文化方面做出了*大贡献!

女娲本纪每一个分店的销售体系都融合了店面装修购买暗示、店铺装饰刺激购买欲望、产品摆放配合销售心理、产品解说介绍技巧、店员心态超级营销以及促销活动拉动消费等多方面的系统元素,是一个综合性的过程,能在销售产品的同时把女娲本纪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传递给顾客。

女娲本纪珠宝玉器公司具备严谨的管理体制,先进的翡翠加工制造技术、包装供应网络及分销采购网络、完善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系统、准确快速的财务统计及分析等等。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销售系统,每一个部门各尽职能,精益求精,发挥团队合作,致力于实现女娲本纪真玉“***顾客满意”的目标。使顾客感到来女娲本纪买真玉,决不仅仅是买产品那么简单!

2013年,创业**是大难事,女娲本纪提供的**机会和强大支持力会帮助投资者在这个行业里越走越好。还在犹豫什么呢?机会来临就应当赶快抓住!

 

标签: 女娲本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