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本纪 美丽和财富的象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18日女娲珠宝品牌年会大典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北京的一场规模盛大的品牌年会在东方文化的摩登气质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年会大典是女娲本纪品牌在2013年度***的一次品牌发布,充分展示了女娲本纪的企业实力和文化。

女娲本纪作为中国翡翠和田玉连锁运营**,是成立较早并**开启连锁加盟的品牌。现如今女娲本纪在不断前行,**着中国翡翠和田玉连锁运营的新模式,“新起点,新跨越”,**着行业发展,创建品牌格局,打造*一无二的品牌风范。

女娲本纪珠宝不仅表现了开放的新女性主义和年轻人张扬的性格特征,更体现现代女性追求时代潮流,追求时尚**的特征。‍以生动鲜活的灵感和深厚的文化来赋予现代都市生活的无限可能,赋予翡翠更深的思想、更丰富的内涵,从而成为**时尚的品牌。

女娲本纪对中国的珠宝市场有自己*特的见解,翡翠玉器是很有灵气的产物,如何在原创设计中时尚化,并凸现玉石的珍贵价值和现代思想,应是设计和销售的*大挑战。

上古,女娲用泥土造人,人们尊女娲为人类之母,开辟旧石器时代;远古,女娲采灵石补天,人们尊女娲为三皇之*,进入新石器时代;现在,女娲本纪,经营玉器发扬女娲福泽**精神,**玉石文化!

‍‍‍‍

 

标签: 女娲本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