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编织气球 小本创业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编织气球小本创业项目,只要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以掌握各种不同的编制技巧,简单易学,人人都可以做,成本只需要几毛*,没有太大的投资,没有任何的风险,特别适合小型创业。

七十二变魔法气球以圆球、笑脸球、心形球、小泡球等各种形状气球,辅以彩笔、工具材料等,加以绝妙气球技艺可制手工编织气球喜洋洋、米奇米妮、小白兔、灰太郎、气球娃娃、小蜜蜂、猴子上树、绣球、玫瑰花、财神、新郎新娘等几百种时尚造型。

手工编织气球是一个新项目,在**市场刚刚兴起,没有季节性的限制,公园,广场,学校,幼儿园,商场,购物中心,娱乐景点,集贸市场等地均可销售。

想做就做,想*就*

手工编织气球投资几十元可批量生产,纯手工制作,成本3角-1元,售价3-10元,1小时可制作10-20个,纯手工技艺,不需店铺。手工编织气球前景广阔,可通过自身宣传,或与礼仪、广告、婚庆等公司合作制作新颖、*特的气球装饰,几十至几百元的成本,收益都在几百至几千之上。

两个月创收2万元

王女士出生在一个偏僻的县城,由于生来身体残疾,一直也没有合适的工作,王女士一直想学门手艺,一方面不知道上哪儿去学,另一方面因为腿部有残只要捷足先登,走在别人前面,就能很轻松的*到*。因手工编织气球造型新颖奇特,市场空间比较大,能够在这里流行,在她们这样的城市肯定也能**。

王女士眼光*到,她来到北京安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面授以后,投资办起了手工编织气球家庭工厂。做成的手工编织气球产品批发至学校、玩具店、礼品店,并雇了10多个下岗工人进行流动销售。

当地人从未见过手工编织气球,迎合了人们求新求异的消费心理,一推出就受到了年轻一族的追捧,王女士产销两个月就创收2万元。

手工编织气球经过简单的编织后气球会出现各种的形状,还可以编织成不同的卡通形象,非常的受小朋友的欢迎和喜爱,销量是非常的可观的。手工编织气球让简单的气球经过你的巧手变成**,小本创业项目就选手工编织气球。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