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DIY 创造巨大财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机几乎是人手一部,成为人们出门必带的通讯工具,那怎么让色调单一的手机有好看的颜色呢!这个是很多人都想的,现在可以办到了,手机壳DIY让你的手机拥有美丽的外衣,手机壳DIY一经推出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非常有市场。

个性有创意的手机壳DIY能够展现出你的与众不同,可以将自己的照片或是喜欢的图片、文字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就印制在自己的手机壳上。据了解,个性定制手机壳试用起来非常的安全,全部使用环保涂层,采用专业PC材料,一改传统塑料材料的单薄,能够减少手机的磨损,增长爱机的使用寿命。此外,个性定制手机壳使用热升华专业技术上色,不但涂料光滑耐磨、成像效果上乘。*重要的是手机作为人们日常贴身使用物品,特别使用环保材质和涂料,可令用户**安心使用。

除了手机壳能够DIY,就连小小的鼠标、鼠标垫也能让你瞬间跻身于时尚潮流界,各种形状、各种图案的任你选址,它能为您的办公桌或家用电脑增加更多的创业色彩。个性定制鼠标采用**的橡胶原料,质地柔软有弹性,能够经得住日常的磨损。

小玩偶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玩具了,从小玩到大,现在送朋友礼物时还经常送个个性的娃娃,可是你见过个性的人面娃娃么?个性人面娃娃是立体的,并且可以做成真人面孔的,只要有照片,就能够做出一个生动形象的人面娃娃,不仅是一个玩具,也能作为礼品馈赠创意收藏。

有了它再也不用犯愁朋友的生日送什么礼物好了,直接定做一个人面娃娃给朋友一个惊喜,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够不喜欢这个可爱的“小玩意儿”。

北京国科昊晟应用技术研究院推出的各种个性定制系列的产品瞬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一无二的外形,**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它掀起了潮男靓女们的*够热潮,成为了时尚人士的必备产品。

 

标签: 手机壳DI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