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女性用品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女性朋友经济收入的增长,女性消费现已成为世界上*大的市场之一。据目前我国女性用品市场年销售额已达近万亿元当中,且每年仍以近20%的速度在增长。为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小资生活女性用品涵盖了女性生活的各个用品,加盟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致富商机看得见。

香港天意**有限公司目前在华**的项目更是采用天意集团几十年来的**管理方式,所有产品原料均来自欧美,选用大自然的花草果实精华,在身材的保湿、滋润、活化、美白、抗老、除皱等方面****。环保生活美体,身材日臻**。Teenix女包系列更是*出心裁将音乐元素与欧美**潮流贯穿一体,在包饰上时尚的凝固音乐,设计出*一无二的音乐风格包饰。天意成就***美丽女人。

主要经营:皮肤护理,箱包用品,品牌内衣,彩妆,流行饰品,美容工具六大系列的生活用品。各种系列汇集国内外500多家知名品牌,风格截然不同,时尚温馨,新颖*特,品质**,价廉物美。公司位于**金融大都市-广州,公司各部门,中心,办事处汇集一群充满激情的员工将为中国各地的代理商提供咨询,代理,签约,培圳,开店辅导,营运支持,品牌提升和设计,试样,采购,包装,配单,发货,托运等全程服务。

从店面先址市场定位装修设计全面配送技能培训协助开业人员支持项目设定经营管理到售后服务合作商无需任何的美容行业的基础和其它商业经历总部都将为您提供快捷周到细致贴心的全程服务让您轻松开张营业高效经营!

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崇尚“优雅!时尚!自信”,凝聚女性之美、风姿**,知性迷人,印象持久、深刻。在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世界里,美不仅仅是视觉上色彩的表现,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感官享受,是与女性魅力的亲密沟通。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不会忽略任何能表达女性内心世界的细节之美,传达出一种创造的渴望、一种气质,一种美学文化。

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为无数女性创造身躯的惊喜,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想,成为每个时尚女性至爱的选择,使美成为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一种宠爱自己的方式、一种瑰丽的艺术文化。

凭借香港领先的设计能力,以严谨科学、规范的市场操作,积极建立行业领先优势;以“领先潮流的**化产品+优异的性能及合理的价格+深具吸引力的品牌形象”,力争把天意**“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打造成为中国女性生活用品第一品牌。

小资生活女性用品不断研发出新,以新、奇、特和款式多样化,保持消费者对“天意**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品牌持续关注;并以以多元化产品如饰品、女装、宝石、皮具等满足现代女性消费者的需求,且已逐渐形成“天意**小资生活女性用品连锁专卖”品牌产业价值链,加大**、促销活动的力度,保持客户品牌忠诚度。投资小资生活女性用品,创富更有保障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