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品牌创业有保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几乎每个女人都有一双达芙妮的女鞋,达芙妮款式多、种类全、价格中等,在消费者中有很好的口碑,达芙妮专卖店在全国各地都有,而且家家***爆,受到加盟者的一致称赞。

安妮女鞋连锁专卖店*了一家又一家,**、搜狐、谷歌、新浪、网易、雅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知音、特别关注、销售市场、北京皮草等**媒体都积极关注报道。从鹿城工业区到广州,寓意不走寻常路的达芙妮旗下女鞋热度不减、声名不落,以自身*特的品牌文化及**的品牌定位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引而出。

公司成立以来,已新建了先进电子商务平台、**ERP管理系统,未来,广州达芙妮鞋业有限公司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提供***产品,争取*满意服务,与广大经销商和投资者共同打造一个标准化、现代化、信息化、多元化及规模化的企业集团。

拥有20多年的鞋业营运经验,安妮凭借着为每个客户量身制定经营模式创新加盟体系,年产值已突破亿元大关。安妮女鞋精心打造每一双女鞋,诚心与每一位合作者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广州达芙妮鞋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不懈努力,秉承温州鹿城达芙妮鞋业有限公司的优秀传统文化,朝着“创百年优秀企业,获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大踏步前行。

据相关分析表明,女性消费者拥有巨大的消费激情和消费冲动,尤其是在服饰、鞋包等用品的购买上更加偏向于感性消费。所以,能够凭借创新*特的产品及服务,来刺激女性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品牌企业,一定能够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

达芙妮女鞋虽然定位**,但是加盟优惠,有很多免费政策,鞋子进货价钱低,利润可以翻好几倍。

标签: 达芙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