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士液体壁纸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墙面装修中,涂料已经过时,越来越多人追求美观与环保,图乐士液体壁纸正是人们的*选之一。壁纸,大家都听说过,但是你听说过液体壁纸吗?没有?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图乐士液体壁纸所属公司,广东省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0万,是涂料化工行业**企业,公司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与国内外专业研究机构保持这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由于近年来中国建筑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激增,政策环境良好,图乐士液体壁纸公司将业务**由海外转向国内,并将成熟品牌图乐士艺术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导入中国,******,并**了墙体涂料市场一个新的时代。

图乐士液体壁纸中的贝壳微细孔能够吸咐各种味道和烟气,尤其可以发挥清除生活恶臭的作用,如氨、硫化氢(腐蛋臭)、**胺等,从而起到消除异味,净化空气之作用。

以图乐士液体壁纸为代表的水性涂料,以水代替有机溶剂,可以直接用水稀释,施工工具也可以用水清洗,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有资料显示,现在水性涂料在欧洲的使用率已经达到80%~90%,并且从2007年开始,欧盟已经禁止在家庭装饰中使用油性涂料,在不断强化环保理念的中国,随着消费者对于环保的重视,水性涂料开始被更多的消费群体所接受和认可,将来墙体装饰必将是水性艺术液体壁纸的**!加盟图乐士液体壁纸明智的选择。

加盟图乐士液体壁纸,***为你带来致富好途径,装点你的成功之路!

 

标签: 装点成功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