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厨事达垃圾处理器 便捷生活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垃圾往往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分明不是很多的垃圾,还得浪费一个空垃圾袋,倒进下水道吧,又容易堵,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有的!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将您的厨房垃圾全消灭!

恒创高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专业化、**化新型健康**生活电器研发、制造、营销的高科技企业,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加盟政策

a.方便、快速开业:代理厨事达,您不需要租店面、找员工??所有烦心事都与您无关。您只需从总部规划好的8种**模式里找到一种或几种您*擅长的,把*批进货送给消费者免费体验,7天后,您就开始**啦!

b.利润多极化:厨事达拥有完善的产品线,从功能上分有家庭厨房系列、净化解毒系列、鲜米鲜油系列、空气净化系列、厨房小家电系列、炊具用品系列等几大系列上百个品种。新奇、实用,所有代理商享受总部*低折扣供货,把*大的利润让利给代理商。广阔的市场、疯狂的需求、低折扣拿货、8大**模式??这利润有多少?

c.**全:总部对所有代理商实施全方位产品培训、安装培训、营销培训和售后培训。全程协助代理商进行市场分析,提供完善指导方案,以******。

d.供货快:公司建立专门的订货系统,按照经销商要求实施物流配送统一管理,充分保证供货量,**货物及时到达代理商手中。

e.区域保护:对各区域严格实行商圈保护,代理商享有开拓市场、发展下级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权利,升级优先权,续约优先权。

看了商家给大家提供的各项政策,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来加盟吧!

 

标签: 创业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