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建材创造财富人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防水涂料的重要性,直到墙面或屋顶部分有水渍渗出才意识到防水的问题。克水孚防水环保建材,细致关注到家装的每一步细节,让您在生活中不在为这些小情况而烦恼,为您**更好的生活。

克水孚防水材料既是美国品牌"keepsafe"的音译,同时又准确地把企业在防水领域的专业和专注体现出来。克水孚防水材料加盟体现了产品的专业功能,"孚"是一种信用,也是一种信服,表示我们以信用为基础,努力把品牌打造成行业内可以被广大客户所信服的**品牌。

克水孚防水材料图形根据产品特点以及企业的专业以雨伞变形而来,既通俗地表示出产品功能和品牌定位同时又寓意像一把强大的保护伞保护我们的居住环境。图形的黄色象征着笑容,体现了我们企业**的服务以及产品给客户带来的轻松生活。

克水孚防水涂料是以**丙烯酸乳液为基料,添加多种助剂、填充剂经科学加工而成的高性能防水涂料。它是普通防水涂料的升级产品,由于添加了多种高分子助剂,使得该产品的防水性能比普通防水产品更优,同时又具有**度拉伸延展性,能覆盖裂缝。

加盟克水孚防水材料,为家居装潢提供更**的材料,造就更好的生活,同时也为您铺就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

 

标签: 环保建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