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生巾世布艺加盟 更健康的布巾体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品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要求体现在生活的各个细节当中。巾生巾世布艺,为人们提供更健康卫生的布巾体验,每一块毛巾都经过专业消毒,专业加香处理,让你享受每一个洗脸过程。

广州帕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公司,2007年经公司董事会决议斥*资,在广州成立纺织品洗涤设备和烘干设备工厂,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2010年底为全力**自为主品牌巾生巾世健康毛巾健康毛巾新概念,再次斥资600平方米办公室做全国的营销品牌**,期间引进大量中**技术工程师和营销人才,公司主营业务已遍布全国,目前主营的巾生巾世品牌健康毛巾隶属于公司旗下品牌项目。

传统毛巾消毒弊端:

美容美发行业,焗油,染发,等污渍染上后难以清洗,味道难闻,很多顾客比较排斥这类毛巾。一般的消毒的也就是拿水洗一洗,晒一晒。

巾生巾世消毒毛巾优点:

1、统一:统一消毒、加香处理;

2、专用:并且每个顾客只需花一块*左右,就可以专用一套毛巾;

3、**:巾生巾世专用毛巾采用国内**的"干发巾"技术,吸水性是普通毛巾10倍,溶水性较普通毛巾强7倍,易干不变形,可重复使用百次以上;

4、清洁:巾生巾世自然生物洗涤产品,不但能**分解污垢,强效洁净,而且在清洁的同时,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日常病菌杀死率达99%。

相信看完上面的利弊比较,很多顾客都用不下去传统的毛巾了,赶紧加盟巾生巾世,给自己一个致富好出路。

 

标签: 巾生巾世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