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嘉尼智能橱柜 智能生活致富首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因为传统厨房结构不合理而头疼吗?你还在为喝水智能烧开而烦恼吗?传统厨房让人烦心的事儿岂止一件两件,爱嘉尼智能橱柜的出世为您解决厨房所有"麻烦"。不禁有人要问,它真有那么厉害吗?

爱嘉尼智能橱柜采用纯净直饮系统,五道过滤程序使您即时享用健康的饮用水。*特、安全的过滤机能,迅速过滤自来水中的灰尘、氯、三卤甲烷等有害杂质,以密闭式高压储水罐保存净水并不受二次污染。在活性碳过滤后,水质清甜可口,即可直接畅饮。爱嘉尼橱柜定制一套橱柜约一万元左右,加上配套的厨房电器,厨房这一项花费大约为2万元,如果定位**装修,厨房装修花费几万甚至十几万也是存在的。

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超智能整体橱柜拥有率仅有5.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6%的平均水平。据业内**测算,爱嘉尼智能橱柜在未来城市家装的消费中,厨房装修费用将占到55%以上,而橱柜又将占这项费用的70%。意想不到的人性化多重便捷功能,立刻让人们的厨房生活焕然一新,真正体验到"乐享Easy厨房"带来的轻松愉悦!

爱嘉尼智能橱柜在未来十年时间内,我国将有2.9亿套智能整体厨柜的市场容量,平均每年5800万套,若按平均每套1万元、智能橱柜占其中费用70%的比例计算,爱嘉尼橱柜每年仅智能橱柜家具就有3500亿元的市场空间。

功能强大。设计灵活,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想加盟一个***的你,还在等什么?致富*选,非它莫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