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料加盟好项目 紫荆花漆数第一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涂料油漆肯定少不了,选择什么样的不仅关系到新家效果,还关系到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紫荆花漆致力于发展环保涂料,是您装修粉刷的*好选择。

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

91年,紫荆花漆与瑞典KlintensAB技术合作,**引进北欧聚酯家具漆的生产技术,令中国家具业踏上**舞台。随着时尚家装的流行,紫荆花漆又**将聚酯家具漆更新换代,转化成家装型PU套装,并逐步融入欧式涂装、美式涂装的工艺,将水性木器漆、特种漆、功能漆等产品引入家装行业。多年来紫荆花漆一直被香港房屋署列为认可的建筑物料,广泛应用于社会各类大型场所。秉承多年累积的经验,2004年紫荆花漆以「漆艺坊」为名成立产品终端形象展示中心,**一个**的服务营销模式。「漆艺坊」**了中国涂料行业**、流行、时尚的装修元素,大大加强了家庭装修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中国大放异彩。

**中国市场推出了**环保水性木器漆产品,**达HG/T3828水性木器涂料行业标准。致力于科技和研发,在工艺、技术配方及施工方法上都取得了不同的国家****。响应全球的环保趋势,着力发展涂料环保技术,相继推出了低VOC、低VOC、低碳排量、净味、抗甲醛、低芳烃含量等各类装饰漆新产品。

发展多年的紫荆花漆,大品牌,更专业更多人信任,加盟紫荆花漆,创业好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