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的贝扬思儿童音乐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睡觉,咱们都离不开枕头,但是你听说过花唱歌、会讲故事的枕头吗?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但贝扬思儿童记忆枕告诉你,这样的枕头确实有!到底有多神奇,咱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贝扬思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纺类产品研发及销售的公司。公司坚持以品质至上、用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的家纺产品和贴心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贝扬思源自德国这个注重品质与生活方式的国度,系出名门,它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十三亿中国人服务

贝扬思太空记忆枕是一款能听会说的枕头。音乐对于人体大脑的刺激作用是众所周知的,而不同的故事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着不同的影响。贝扬思下载中心科学地将不同的音乐故事儿歌经过严格的筛选与分类按照不同的内容作用与孩子的不同喜好分门别类地存入下载库中,让家长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选择不同的适合他们的下载内容!从而使得各种各样的音乐让孩子在音乐中早睡早起**是梦想。

贝扬思太空记忆枕是一款助力开心早教的枕头。幼儿的智力开发是如今家长们特别关切并注重的,然而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早教机构价格却非工薪阶层所能承受。贝扬思的研发团队根据幼儿大脑的成长特点和结构研发出一套适合幼儿大脑成长的微芯物理探磁传输系统,让孩子们还在牙牙学语时就开始接受温柔本能的早期教育。同时贝扬思的下载中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海量的适合早晚听的儿歌,故事,音乐等内容,让中国更多的孩子都能接受*开心*温柔的早期教育。贝扬思太空记忆枕是一款健康益智的枕头。好智力出自好身体,好身体出自好睡眠。贝扬思太空记忆枕能让孩子在音乐的陶冶中自然的入睡,让孩子在故事的想象中快乐的入梦!

看完公司和产品的介绍,大家一定很吃惊。试想一下,加盟这样一个项目,在市场上肯定会带来不小的轰动,钞票滚滚向你而来,有谁不动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