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科雅榨油机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健康的食用油是不可缺少的,油的安全与卫生是既是国家关注的**,也是消费者关注的**,好的食用油加工厂更是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榨油机更是油品安全的根本,奥科雅榨油机以健康**的油而闻名全中国,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油是人类健康的源泉,每个人每天都要吃油,吃健康油才有健康好身体。健康的油是不含有化工原料,没有添加剂,没有防腐剂,没有致癌物质苯并芘、BHA、BHT,没有地沟油。如今社会,地沟油充斥着大街小巷的饭店餐馆;用于榨油的进口转基因大豆对健康的影响;各种食用油里的粗滥添加,食用油带给我们的安全危机,让大家谈油色变。如何才能吃到真正的安全健康的放心油呢?奥科雅经过了数年的研究,终于研发出了智能化家用榨油机,自己买油料,自己榨油吃,不含添加剂,不含防腐剂,不含化工元素,采用冷榨原理,营养不流失,新鲜,健康,卫生,全家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让全家人的生活更有健康**。

奥科雅采用的是智能榨油机,是目前***款全智能双驱动榨油机,*席设计师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产品获得国家6项技术**。更是取得了众多顾客的认可!并且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以解决人民大众所担忧的"地沟油","劣质油"和"不合格调和油"为宗旨,从而让老百姓重新吃上真正天然的不含任何添加剂的醇香食用油。重现天然醇香的健康的健康油,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美好。

奥科雅家用榨油机设有油渣边榨边自动过滤装置。全新导油新技术,自动过滤,油品纯正,滤油与压榨同步进行。全智能电路控制,电机自动保护,奥科雅家用榨油机的卡料可自动反转自行解除故障,超温保护;过载保护功能;用完可选择反转出杆功能。榨油机设有不同油原料的扩展功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奥科雅榨油机让你自己动手,现榨现吃,保证油的质量更安全、更健康卫生。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是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加盟奥科雅榨油机,是实现你安全致富的梦想品牌。

 

标签: 奥科雅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