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标准出炉 网友:要尊重小面独特味道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重庆市质监局下达2014第四批重庆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其中《重庆小面烹饪技术规范》成为计划之一。规范内容主要是安全、卫生、清洁的制订,也制定原材料的选购、红油炼制、小面口味、小面煮熟程度等方面的要求。你肿么看?

【重庆小面将有标准了网友:要尊重小面*特味道】日前重庆市质监局下达2014第四批重庆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其中《重庆小面烹饪技术规范》成为计划之一。规范内容主要是安全、卫生、清洁的制订,也制定原材料的选购、红油炼制、小面口味、小面煮熟程度等方面的要求。你肿么看?

解读重庆,一是*锅,二是小面。真正的小面,通常有十多种调料。所以吃小面,吃的是重庆的佐料,吃的是重庆人调味的手艺。重庆小面,看起粗糙,实则讲究:榨菜要选用上等的涪陵榨菜;姜必须是老姜,先去皮再切碎;蒜不能用蒜泥,要先捣碎冲入高汤变为蒜水;油、盐、酱、醋、葱、油辣子、碎芽菜,十来种调料一样都不能少。

重庆《小面规范》

日前,重庆市质监局下达2014年第四批重庆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其中,《重庆小面烹饪技术规范》成为计划之一。根据质监局公布的通告,《重庆小面烹饪技术规范》标准性质属于**性,制订的起草单位为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主管部门为市商委。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