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集成灶轻松创富的首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现在的厨房设备已经变得越来越先进,许多的人都希望可以通过好的厨房产品带来诸多的发展好优势,尤其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健康和环保好环境。奥普集成灶健康时尚于一身,设计美观大方,可以和整体厨房设置和谐搭配,**的实现厨电一体化。成为消费者亲睐的家居品牌。投资奥普集成灶,致富的***。

奥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港股代码HK00477),专注于厨卫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奥普集团旗下目前有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奥普博朗尼厨卫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分别负责奥普浴霸、1+N浴顶、奥普集成环保灶和开放式厨房业务。1993年,奥普凭着先知先觉的智慧和**的创新能力,**性地推出了**概念的浴霸产品,**了一个蓬勃向上的浴霸行业,引发了一场影响深远的温暖沐浴革命。2005年,奥普再次强势出击,成功攻克厨房油烟弥散难题,**了**侧吸下排集成环保灶**产品。该产品**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以接近100%的油烟吸净率,使厨房**敞开真正成为可能。

近二十年来,奥普公司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好评,同时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尊重和敬仰。现在,**共有1000多万家庭正在使用奥普产品,奥普公司获得了近200项的国家**,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小家电原创奖"、"中国家电创新奖"、德国IFA"工业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2010年,奥普博朗尼荣任中国五金协会油烟机分会理事单位,并成为油烟机新国标制定成员单位;2011年,作为新一代厨房电器侧吸集成环保灶的**者以及中国开放式厨房的创领者,奥普受邀和西门子、海尔、方太四家公司一起参与制订《整体厨房》新国家标准。

同时奥普正以一贯的原创力量带动着行业的发展。基于行业责任的重大,奥普严谨把控产品出厂、认真规划上市经营、及时反馈市场信息,记取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建议和期望,不断**市场典范,让经典品质代代相传。

从侧吸集成环保灶**者,到开放式厨房创领者,从行业技术标准的倡导者,到集成环保灶3.0时代的**者,奥普集多项核心国家**技术,推出标志集成环保灶行业成熟的标杆力作。集成模块化的设计,带来更便捷的功能组合,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无论是整机的综合性能、个性化整体厨房的适配性,还是日常的清洁维护,都拥有与众不同的**魅力,**解决了困扰集成灶行业多年的安全、节能、安装、维护、售后难题。

奥普集成灶以天下厨房为使命,打造中国集成环保灶行业第一品牌,打造中国开放式厨房领导品牌。让人们尽情享受厨房科技进步带来的快乐。坚持以用户第一,客户第一,员工第二,投资者第三目标,打造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加盟奥普集成灶,引领家居环保新事业。

 

标签: 奥普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