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新时代中,家居美饰也成了广大客户的*选,时尚家居新理念成为现在消费者普遍的追求,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顺应新时代的发展,以时尚的新型家居产品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加盟致富的*选家居品牌。

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坐落于坐落于江南水乡、人杰地灵的浙江省嘉兴市,毗邻杭浦高速、沪杭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享有得天*厚的商业地理位置。并且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实验室。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销售奥博斯新型建材系列产品;有集成节能保温砖、集成吊顶、铝制门窗等,凭借多种优势将产品推向全国,是大众信赖的好家居产品。

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始终走在科技**,把新型、环保、节能放在产品研发的**位,**出更适合现代人群工作和生活的科技节能环保系列产品。并**通过了行业内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品牌、浙江****企业等证书,是质量安全的家居品牌,在市场中*具竞争力的家居品牌。

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结合国家建协、建科院、检测中心等**部门对集成节能保温砖项目进行了专项研发,完成了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系列产品及安装系统的研发。所生产的集成节能保温砖系列产品已获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板材技术证书。产品及施工技术规程经过了国家建科院、浙江省建委等**部门的科技鉴定和认定,建立了企业标准Q/JOBS01―2010,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为设计施工的推广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依据及范。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装饰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均达到国家质量、环保、健康等系列规范标准确认,奥博斯集成节能保温砖系列产品已得到了广泛应用。生产出大众买得起、环保健康的家居品牌。

奥博斯保温砖拥有自己*特的企业管理文化和企业理念,在业精神、优秀品质、价值追求、文明行为、信誉形象的集中展现出来。企业在高速持续的发展当中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和全体奥博斯人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企业文化的创新和发展。并且以规范运作、确保质量、追求效益和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无情制度有情管理作为管理理念,以户至上用心服务为服务理念工作快乐快乐工作为工作理念,以实力打造成功,领先开创未来的竞争理念,更以品质是打造品牌的基石,产品的质量永远放在生产的**位的品质理念,赢得了在市场同行业竞争的*有的优势,是消费者满意放心的新型家居品牌,在市场和消费者中建立了优质的品牌品质的基础。

在新型的家居产品中,只有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消费者认同的品牌,才能屹立于市场中,才能屹立于家居品牌行业之林,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家居品牌,热情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 节能保温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