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居好品牌卖万种灯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化的飞速前进,人类进入入了电气时代开始,万种灯具也随处可见,传统的的白炽灯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被节能灯所代替,在市场中灯的色彩也千变万化,要想加盟一家顾客信赖的灯具品牌公司,宜灯网卖万种灯具是您加盟致富的*选。

宜灯网卖万种灯具呈现一站式的特色服务平台,汇集家装及家居生活中各类型灯饰产品上万种,并近距离展示产品不同方位、细节甚至内部结构,并以虚拟环境展现灯具装饰效果,实现平台统一展示、一站式采购齐全服务。实现产品一站式特色,方便顾客的购买。以电子商务为载体,整合上下游优势,铺设全国物流配送网络,建设物流配送ERP系统,提高物流效率,降低配送成本。实现网络、短信、语音三位一体的服务理念,导入售前配灯专业指导、售中配送安装、售后质保回访等多元服务体系,塑造服务品牌、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宜灯网卖万种灯具具有*特的营销特色,公司通过自行研发的配灯软件系统,实现灯具效果的虚拟呈现,直观表达灯具效果,提高顾客在配灯上的满意度。通过全方位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实现及时、有效的客户互动,可提高客户参与度、认同度,能提高顾客对在网上和商店里的购买程度。品牌与品质体验:通过公司专业灯具销售培训体系,建立配灯专业知识引导,普及灯饰产品选配知识,通过对品牌及品质的认同,建立在家居灯饰行业的知名度,让顾客们更放心的购买本产品。

宜灯网卖万种灯具通过网络渠道、直批渠道和行业渠道等三大渠道实现产品在各地域的销售量,建立自己的品牌信誉度。从而达到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是投资加盟的好产品,创业致富的***。

 

标签: 卖万种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