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赛宝墙艺引领家装市场的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家装的重视,墙艺的选择在整个家装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人人关注的**,有着众多良***的迪赛宝墙艺,品质有**,为你打造一个时尚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商机无限,让你的生活变的更加的精彩,更加的时尚。投资迪赛宝墙艺,家居市场的环保品牌。

迪赛宝墙纸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目前仍为半主导产品,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但再好的壁纸毕竟是纸张,它存在的缺陷也是很难弥补的,人们喜爱它质地、喜爱它有限的花型的同时,也会发现到它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痕、遇潮发黄发霉等弊端,所以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

迪赛宝墙纸合肥迪塞宝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资本运作的商业机构,经过10余年长足发展,逐渐形成以新型建材行业为核心产业的集团运作格局。目前集团生产子公司拥有厂房占地25亩,各类技术生产人员近100人,产品品种已经达到2000多种,各种产品年产量可达到10000吨。我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单位,****生产出一种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新型墙体装饰材料——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成为环保行业、建材行业中*受欢迎的环保型装饰材料。

迪赛宝墙纸面对传统墙纸产品失去的*大****,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质量效果明显优越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优质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逐渐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佳取代品,也必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不断成为全国市场装饰材料的主流选择。

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以纯天然海洋贝壳壳体为主要原料,经过专业设备和多重工序处理而成,、防水、耐擦洗,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并可以任意搭配各种个性化的色彩和图案,不但克服了昔日墙纸起皮、霉变的缺点,同时弥补乳胶漆色彩单调的不足,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及优异的稳定性能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和赞美。

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品种繁多,目前现有花型图案已达2000多种,*重要的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个性定图案,比如:婚纱照、全家福、个人写真等。

从我国目前墙面装饰材料看,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目前仍为半主导产品,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但再好的壁纸毕竟是纸张,它存在的缺陷也是很难弥补的,人们喜爱它质地、喜爱它有限的花型的同时,也会发现到它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痕、遇潮发黄发霉等弊端,所以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

面对传统墙纸产品失去的*大****,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质量效果明显优越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优质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逐渐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佳取代品,也必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不断成为全国市场装饰材料的主流选择。

随着建筑业的繁荣,室内墙面装饰材料的品种也越来越多。迪赛宝墙艺森特壁材能自动呼吸,调节湿度,净化空气,吸附异味,有效解决了传统装饰材料释放有机挥发物的弊端,满足消费者建设健康家居环境的要求;多彩艺术涂料系列则体现了自由的装饰原则,造型各异,色彩多变,立体感、层次感强烈,装饰作用大。是消费者首选的家装。加盟迪赛宝墙艺,成就你的创富梦。

 

标签: 迪赛宝墙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