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许多人买了自己的新房,在新房装修中,室内出现了各种有害气体,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极大的威胁,紫荆花漆致力为中国家庭带来一个美好、舒适的家,具有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漆、工业使用漆以及工程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加盟紫荆花漆,市场商机广的品牌。

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

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环保及性能**的产品。紫荆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的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2005年9月勇夺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高荣誉——****的称号,成为****批获此殊荣的涂料产品。

紫荆花漆多年来以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及生产环保及性能**的涂料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0、CNAS、UL等认证,产品皆获得CCC、***认证,为客户直接提供**认可的**性认证报告。同时,紫荆花漆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在中国迅速发展,并在2005年9月勇夺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高荣誉-****,成为****批荣获****的涂料产品。

1991年,紫荆花漆与瑞典KlintensAB技术合作,率先引进北欧聚酯家具漆的生产技术,令中国家具业踏上**舞台。随着时尚家装的流行,紫荆花漆又率先将聚酯家具漆更新换代,转化成家装型PU套装,并逐步融入欧式涂装、美式涂装的工艺,将水性木器漆、特种漆、功能漆等产品引入家装行业。

多年来紫荆花漆一直被香港房屋署列为认可的建筑物料,广泛应用于社会各类大型场所。秉承多年累积的经验,2004年紫荆花漆以漆艺坊为名成立产品终端形象展示中心,推广一个全新的服务营销模式。漆艺坊引领了中国涂料行业*前沿、*流行、*时尚的装修元素,大大加强了家庭装修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中国大放异彩。

展望未来,紫荆花漆将继续发扬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贯彻重誉、守诺的经营宗旨,并紧贴涂料市场动态,不断开发环保、色彩丰富的新产品,致力为中国家庭带来一个美好、舒适的家。

多年来紫荆花漆一直被香港房屋署列为认可的建筑物料,广泛应用于社会各类大型场所。秉承多年累积的经验,2004年紫荆花漆以漆艺坊为名成立产品终端形象展示中心,推广一个全新的服务营销模式。紫荆花漆引领了中国涂料行业*前沿、*流行、*时尚的装修元素,大大加强了家庭装修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中国大放异彩。

随着我国城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城镇生活,并且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如果你想拥有好的家居环境,就选紫荆花漆,给你家居带来健康、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国内大放异彩。也为你创业带来新的商机,是你投资创业致富的首选品牌。

 

标签: 紫荆花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