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丹尼墙秀家居装饰的好产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的家居生活需要有更多的点缀。空白的墙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欧丹尼墙秀以时尚、简约的造型,高贵、典雅的品质,呈现给消费者环保的家居生活,**领新一轮室内装饰的时尚潮流。加盟欧丹尼墙秀,**的*佳产品。

欧丹尼墙秀是在做好基层处理的墙体上均匀滚涂底漆,干燥后,通过专用模具上的图案把面漆印制在干燥后的墙面上,形成类似墙纸的效果。墙艺的主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生物壳体的表层,经高温处理而成,有的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因而在内在原料成分中就避免了污染物质。

欧丹尼墙秀多类别,可变换几百种花型,近百种颜色效果。其中具有显着特点的种类有:夜光壁纸漆、变色龙壁纸漆、浮雕壁纸漆等等。色彩丰富,图案多样化,选择余地大,可以通过印花、压花、发泡等工艺制成仿锦缎、木材、石材、花草和织物等具有凹凸质感的图案,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

欧丹尼目前比较流行的平面艺术涂料系列、立体质感艺术涂料、标准弹性质感系列等几十个系列上千种花型和图案,而且还拥有****立体艺术墙秀,九大墙秀系列,*大程度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不仅有目前流行的平面艺术涂料系列、立体质感艺术涂料,标准弹性质感系列等几十个系列上千种图案,而且还拥有****立体艺术墙秀,九大墙秀系列,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更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欧丹尼采用*新技术和独特的材料,做出的图案光泽感强、色彩均匀、图案完美、立体感强、手感自然。无论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能显示出与众不同的装饰效果。

欧丹尼本着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断的为广大的消费者研发新的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欧丹尼带来的不同的家居生活环境,欧丹尼总部对每个创业者高度重视和关注,帮助每个创业者解决遇到的许多问题,让创业者的创业道路更加的顺畅。是你创业加盟的*佳品牌。

 

标签: 欧丹尼墙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