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项目加盟好选择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它的卫生与否直接关乎到我们的健康。因为它是亲肤的用品,所以材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材质很够让我们舒适,不会对肌肤造成损害。巾粉世家布艺是专业的毛巾品牌,品质佳深受大家的喜爱。

巾粉世家布艺采用特殊经线纺织运用纳米技术精编而成,具有不滋生细菌、不掉毛、高吸水性、清洁能力强!能有效清除皮肤及头发深层污渍并达到快速干发,并且添加了**药成分,有效地保护你的皮肤和头发,巾粉世家布艺消毒毛巾,预防疾病感染有**。是消费者购买放心的日用家居品牌。

巾粉世家布艺的产品全部使用**精选埃及精梳长绒棉,而且产品绒更长、质地更坚韧、更有光滑,手感更柔软细腻,非常舒适。并且采用国内**的"干发巾"技术,是毛巾产品中的精品,比纯棉毛巾更轻,价格更便宜,比化纤毛巾重,不掉毛,不挂丝,不掉线,毛巾不退色,吸水性也是普通毛巾10倍,溶水性更是普通毛巾强7倍,易干不变形,可重复使用,更加绿色环保,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巾粉世家布艺的毛巾具有不掉色、长寿命等特点,染色工序采用tf-215等针对超细纤维材料的染剂,其缓染性,移染性,高温分散性,消色性指标均达到出口**市场的严格标准,特别是其不掉色的优点,使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带来脱色污染的烦恼,满足现代消费者对毛巾掉色的担心,是消费者放心的家居品牌。

现在对于毛巾的这块市场还比较空缺,所以说这是一个可供挖掘的*大宝藏,加盟巾粉世家布艺这样一个专业的毛巾品牌,肯定**,快来加盟吧!

标签: 巾粉世家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