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时尚智能橱柜爱嘉尼智能橱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品味美好的生活就从橱柜开始,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橱柜的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展,新型的智能橱柜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橱柜,成为市场中新兴的品牌产品,其中以爱嘉尼智能橱柜在市场中广受消费者的欢迎,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在经过德国Trier工艺实验室潜心10年研发,爱嘉尼智能橱柜于2011年**提出“乐享Easy厨房”的生活方式,将德国橱柜的**工艺与**超智能**科技巧妙融合,推出***创“超智能组合橱柜ICupboard6系列”,在市场中迅速蔓延,成为现代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家居品牌

爱嘉尼从*初的手工作坊到享誉欧洲的知名产品,从*初的手工工艺到体贴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历时悠久,**不变。为人们提供*轻松的烹饪环境,爱嘉尼*家推出的自动升降系统,就是人体工程学运用的*佳典范,为你的橱柜添加了新的光彩。

爱嘉尼智能橱柜采用德国特利尔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特利尔智能厨房中心机,创造性地将电脑多媒体、MP3、数字电视、收音广播全频立体声娱乐系统,烹饪模式应用吸油烟参数设定、烹饪定时报警、灯光分路集中控制能耗管理系统,多功能人机界面操作系统,满足了现代人的需求,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快捷。

在烹饪操作过程中,人体都处于站立状态,依靠骨骼和无数关节的支撑。如果能够合理地依据人们的烹饪习惯和程序,爱嘉尼智能橱柜了解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姿势及力度,能够在橱柜设计的尺寸、规格安排等方面*大限度降低人体的体力消耗和肌肉疲劳并将传统橱柜的普通功能与**超智能**科技巧妙融合,推出***创的超智能组合橱柜,让人们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轻松,真正享受Easy生活,让你的身心更加轻松,生活更加快乐。

爱嘉尼智能橱柜拥有纯净直饮系统,五道过滤程序使您即时享用健康的饮用水。*特、安全的过滤机能,迅速过滤自来水中的灰尘、氯、三卤甲烷等有害杂质,以密闭式高压储水罐保存净水并不受二次污染。在活性碳过滤后,水质清甜可口,即可直接畅饮,让你拥有舒适温暖的橱柜新环境。

爱嘉尼智能橱柜以“乐享的生活方式带来人们生活品质的改变,享有健康的美丽人生”为口号,创新与发展消费者喜爱的橱柜家居,并在消费者中塑造了自己的产品品牌形象,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好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