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赛沃PTC地暖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市场出现了购房热,时尚家居的理念充斥现代消费者,舒适的家居环境成了现代人们的*选,地暖也成了广大消费者*选的时尚家装品牌,赛沃PTC地暖以**的产品质量与品牌知名度,在市场中快速发展,形成了*特的家居市场品牌。在市场中**新商机的品牌,代理赛沃PTC地暖,打造属于你的**事业。

赛沃PTC地暖是由半导体纳米发热材料和有机高分子热敏电阻材料(PTC)聚合而成,是目前**上技术含量*高的地面采暖产品之一,它不仅会产生高效的热能和充沛的远红外光波,而且解决了以往电地暖产品温度叠加的缺陷,不仅拥有国内唯一的安全电压36V技术,而且类似变频的功能也满足了国人对低碳环保生活的渴望。不仅适用于居家客厅、卧室、厨房、泳池,也适用于瑜伽馆、汗蒸房、医疗供暖、室外融雪等广泛领域。在市场中建立了自己*特的品牌信誉度,成了地暖市场中销售量*好的地暖家居品牌。

赛沃PTC地暖以36V低压、自限温温度不叠加的品质在市场中广受消费者欢迎,其性能是其他类似变频的节能技术地暖产品所不具备的,而且经过国家鉴定,其寿命长,可在国内成功应用于各地高端楼盘及工程的经验以及长期出口欧美的良好的客户信誉都给赛沃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赛沃PTC地暖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赛沃PTC地暖的系统是由具有20年应用经验的欧洲著名地暖品牌及制造商ElektroplastAs公司提供专门技术及专用设备,同创建于中国*早开发工业应用高性能特种发热聚合物(PPTC)材料并获得专利技术的华源电热公司合作,联合生产具有技术领先的新型地暖产品。可简单的安装在瓷砖、石材、地毯、硬木、层压板、乙烯树脂如: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几乎任何一种地板材料的下面。给消费者提供的是品牌的安全、质量的安全,给消费者健康舒适温暖的家庭环境。

而且赛沃PTC地暖具有人性化的控制,可依据当房间内的热量分布适当时,可提高注意力和身体舒适性。在欧洲的研究表明房间内的温度下降将使学习能力提高10%.对于儿童而言,**卫生组织已确定地板温度应在19℃-26℃之间。并且不得超过28℃。赛沃智能地暖系统可在36V的电压下使温度保持在28℃以内。给家人和朋友提供舒适的家居环境,给广大家庭提供了温暖的家庭生活。

不仅如此,赛沃PTC地暖也能智能恒温的功能,具有自动防故障性能。采用的发热基材具有自动调节的性质而且不会过热。更不需要像水暖系统做烦杂的后期清理维护工作。而且还具有保健养生等功能,系统中,所使用的所有材料为环保材料而且具有生态安全性,不会产生有害气体。没有安全隐患,没有电磁辐射。

赛沃PTC地暖采用远红外发热,90%以上的远红外线波长为6-14微米,不但能够改善人体内循环,而且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益。是时尚家居装饰的好品牌,并且是绿色环保的、无污染时尚家居产品,投资赛沃PTC地暖,致富的*选品牌。

 

标签: 赛沃PTC地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