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赛宝墙艺创业的最佳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事业的*热,带动各种装饰材料的大量需求。每个人都在追求时尚环保的家居装饰产品,迪赛宝墙艺无毒无味,绿色环保,**使用20年以上。而且克服了昔日墙纸起皮、霉变的缺点,同时弥补乳胶漆色彩单调的不足,其*特的视觉效果及优异的稳定性能更符合了当代人们的需求。代理迪赛宝墙艺,家居市场的环保品牌,**你走向致富的品牌。

迪赛宝墙纸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目前仍为半主导产品,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但再好的壁纸毕竟是纸张,它存在的缺陷也是很难弥补的,人们喜爱它质地、喜爱它有限的花型的同时,也会发现到它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痕、遇潮发黄发霉等弊端,所以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

迪赛宝墙纸合肥迪塞宝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资本运作的商业机构,经过10余年长足发展,逐渐形成以新型建材行业为核心产业的集团运作格局。目前集团生产子公司拥有厂房占地25亩,各类技术生产人员近100人,产品品种已经达到2000多种,各种产品年产量可达到10000吨。我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单位,****生产出一种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新型墙体装饰材料——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成为环保行业、建材行业中*受欢迎的环保型装饰材料。

迪赛宝墙纸面对传统墙纸产品失去的*大****,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质量****优越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逐渐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佳取代品,也必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不断成为全国市场装饰材料的主流选择。

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以纯天然海洋贝壳壳体为主要原料,经过专业设备和多重工序处理而成,、防水、耐擦洗,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并可以任意搭配各种个性化的色彩和图案,不但克服了昔日墙纸起皮、霉变的缺点,同时弥补乳胶漆色彩单调的不足,其*特的视觉效果及优异的稳定性能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和赞美。

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品种繁多,目前现有花型图案已达2000多种,*重要的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个性定图案,比如:婚纱照、全家福、个人写真等。

从我国目前墙面装饰材料看,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目前仍为半主导产品,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但再好的壁纸毕竟是纸张,它存在的缺陷也是很难弥补的,人们喜爱它质地、喜爱它有限的花型的同时,也会发现到它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痕、遇潮发黄发霉等弊端,所以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

面对传统墙纸产品失去的*大****,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迪塞宝液态艺术墙衣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质量****优越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逐渐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佳取代品,也必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不断成为全国市场装饰材料的主流选择。

随着人们对时尚家居的追求,迪赛宝墙艺能有效清除甲醛、清除异味,杀菌消毒,并释放负离子和远红外线。而且当墙面有细微裂缝时,能起到很好的遮盖和抗裂作用。不脱落、不掉色、不霉变;遇*不燃烧达到有效阻燃效果。覆在墙体表面会形成高聚物,从而起到一定的隔音、减震效果。是时尚家装的必选产品。投资迪赛宝墙艺,成就你的创富梦。

 

标签: 迪赛宝墙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