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优耐图3D彩粒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们在家居装饰方面不但需要的是美化,还需要的是绿色健康。优耐图3D彩粒漆绿色生态,千余品种,满足更多需求,投资优耐图3D彩粒漆,市场广阔,商机无限,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品牌。


优耐图3D彩粒漆加盟品牌所隶属的美国优耐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美国为基地的**性跨国科研及开发产品服务机构集团,总部设于纽约市的美国**大厦。集团在英国的总部位于伦敦的FenchurchStreet、欧洲大陆的总部则设于巴黎的LaDéfense、而亚洲总部则定于南京,并设立了南京优耐图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亚州客户提供环保材料的技术及产品服务。


南京优耐图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材料科研开发、市场**的公司。座落在*****科技计划单位——“千人计划”(南京)化学化工研究院内。“千人计划”(南京)化学化工研究院由南京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筹建,是南京化学工业园区设立的一所公益性科研型事业单位,通过集聚国家“千人计划”等***创业创新人才,**围绕化学化工领域**学科和**课题,开展有关成果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工作,而优耐图3D彩粒漆加盟产品就是其中一例。


南京优耐图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还专注于国内外新型高科技环保建材的研究与开发,先后推出了多款环保建材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平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优耐图3D彩粒漆加盟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认证、绿色建材产品标识以及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验合格产品、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检验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


优耐图3D颗彩漆,采用美国****,使用进口天然原料精致而成的全新概念产品,是由丙烯酸树脂、无铅填料、进口优质添加剂和水等无毒无污染的材料研制而成的。无气味、无污染、无伤害,有驱虫、抑菌的功效,防水、防磨、不起泡、不脱落,广泛适用于内墙墙面、天花板、石棉板、石膏板及其它经过处理的室内底材。


优耐图3D彩粒漆多效合一,不同色彩调配,引领彩装时代,打造百变墙面,倡导多彩生活。优耐图3D彩粒漆,精选优质环保材质产品制作而生,产品不仅色彩丰富,同时,环保性能好,不存在装修污染问题,因此,产品备受广大家居装修者的喜爱和追捧。


优耐图3D彩粒漆拥有"内墙系列"、"外墙系列"两大色彩系列,数百种个性化色彩。颜色可任意搭配,能够展现出多彩、多样独特的装饰效果,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适用于各类消费群体。刷新幸福生活每一天!


优耐图3D彩粒漆内墙系列,融入色彩能量学说,特聘德国专业色彩师配色,赋予产品环保时尚之外更多调节身心作用能力。产品具有复合色彩和立体质感的装饰效果,集乳胶漆环保性和墙纸装饰性的优点于一身,装饰效果豪华典雅,根据功能划为三大系列,高中低三档齐全,适用各类需求。


注入世界彩装风尚理念,倡导创意空间生活。在全球谈“色”而变的时候,“优耐图3D彩粒漆”就是不羁的潮流风向标!优耐图3D彩粒漆充满“色彩能力、创意情趣”。绿色环保、七彩璀璨、八面心情、十方来客,这就是“优耐图3D彩粒漆”店内产品不论价格高低都能引爆当地潮流的主要原因之一。生活,原来可以变化的如此多彩!


领先的**科技:优耐图3D彩粒漆,采用美国技术工艺制造,一次性将一种和多种颜色喷涂在墙面上,且不互相覆盖,相互错落,颗粒的强度和粘度,可以让其附着在墙面上不会掉落,刚喷在墙面上后,会随着水分的流失,与墙面会产生粘接力,也会变得更薄。


独特的装饰效果:优耐图3D彩粒漆如油彩般时尚多彩,独特颗粒结构,有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性和层次感,营造出悬浮感十足的3D效果。颗颗彩粒漆犹如星辰,令家倍添光彩,时尚品味独树一帜!


卓越的环保性能:优耐图3D彩粒漆采用天然原材料制造的环保涂料,无甲醛、无味、无污染,装修当天即可入住!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防燃等功能。集合防虫抗菌、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等多重效果,营造健康绿色空间!


庆典市场,点燃氛围,魅力十足:企业周年庆典、开业庆典、户外活动、大型路演、歌友会……现代都市有太多的庆典需求,太多的品牌形象需求。优耐图3D彩粒漆加盟,一刷记成,彩色颗粒折射光线后犹如水晶宫般闪烁夺目,引人入胜。


广告市场,夺人眼球,效果突出:这个时代是艳丽统治的社会!广告需要就是大板块色板来吸引眼球,来突显内容,引起轰动,形成话题!“优耐图”全效彩粒漆,成本低,操作简便,环保多色,可顺应广告制作公司制成各种户外造型,展厅造型,产品宣传造型。加盟优耐图3D彩粒漆,优耐图3D彩粒漆加盟总部为企业宣传提供新的视野,也为广告公司提供新的商业机会,形成三方共赢!


旅游市场,打造主题,树立形象:旅游早已成为各地政府主要收益来源之一,因此各种森林公园、主题公园、人文公园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美丽景观更要形象造型来点缀,普通景点更少不了人造景观添彩!优耐图3D彩粒漆加盟,涂涂抹抹就是一副彩绘画,刷刷弄弄就是一个主题墙,无论外墙装潢,还是内墙装饰,或者走廊、楼梯等的妆点,都得心应手,轻松搞定。


想要你的家居充满时尚的气息吗?优耐图3D彩粒漆时尚多彩,独特颗粒结构,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性和层次感,营造出悬浮感十足的3D效果。颗颗彩粒漆犹如星辰,令家倍添光彩,时尚品味独树一帜。加盟优耐图3D彩粒漆,轻松实现你的创富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