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优势多的品丽爱丝立体墙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事业的红*,必将带动了相关家居装饰品的发展,丽爱丝立体墙艺无毒无味,绿色环保。耐酸、耐碱、耐擦洗,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具有高光泽度,色彩纯净,晶莹璀璨,熠熠生辉。可与各种色彩的乳胶漆配合使用,并通过专用工具和特殊工艺,使墙面尽显欧美涂装艺术风格。是你**的*选品牌。

集壁纸和乳胶漆的优点于一身,**了“美学*污”的先河,引起建材行业一切**的革命。色彩丰富,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原料主要是彩***、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丽爱丝立体墙艺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使用****。

打破平面单调枯燥,创新DIY,可随意组合,具有吸音降噪,光触媒杀毒,净化空气等健康功效。欧式、简欧、时尚、中式、仿古、自然等风格****。配件傻瓜式安装,几分钟即可搞定。丽爱丝立体墙艺的出现,给很多家庭的家居环境带来了极大的改观,让家居环境有了一个焕然一新之感,也让很多投资者成功走上了致富平台。

丽爱丝立体墙艺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基层材料为水泥、木材、粉墙时都可使用,易与室内装饰的色彩、风格保持和谐,壁纸的表面为压花塑料,耐擦洗性能好,可直接用清水清洁擦洗。抗氧化、防老化,能十年内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丽爱丝立体墙艺实现现代人简约时尚个性的装修梦想。

丽爱丝立体墙艺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走科技创新之路,以专业为依托,潜心探索,奋勇攻关,科研成果不断问世,尤其在墙纸漆,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冬暖夏凉保温隔热墙艺系列、环保生态墙艺系列、生态干粉墙艺系列、绿色环保水性木器漆、快干道路标线漆等**系列,上千种图案,惊喜不断。

丽爱丝立体墙艺以其出色的装饰效果、方便灵活的施工工艺、低廉的造价成本、丰富多彩的个性化设计,把*美*好的艺术色彩表现得淋漓尽致,把建筑装饰行业引入了一个全新的至高境界,能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加盟它,致富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