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竹之恋竹纺致富有保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的家居生活是现代人的追求,美好的家居装饰*选丝竹之恋竹纺,作为一种以竹子为原料的环保型再生纤维素纤维,竹纤维具有良好的吸湿性、悬垂性和染色性,而且手感柔软,导湿性好,加上良好的天然光泽、抗菌性和抗紫外线性能,**囊括了现代消费者对纺织品的所有的需求。是你加盟致富*选品牌。

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竹子作为生产原材料的系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投资管理企业。作为一家综合型投资管理企业,公司一方面实施**性定位,实施**化品牌管理战略,同时不定期组织设计团队赴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考察,斥*资购买了国外诸多的先进设备,汲取****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不断注入到产品中研发和生产;在扩大****力量的同时与多家**科研机构合作,致力于以竹子为原材料的竹纤维、竹醋、竹炭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公司经过多年磨练,组建了强大而高效的管理团队,提升了管理水准,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公司始终以“让更多人享受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倡导健康、引领潮流、传承经典。着力满足人们健康生活的需求,全面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十年磨一剑,时至今日,丝竹之恋品牌产品已形成十大系列、400多个品种,2000多种规格的产品体系。立足眼下,展望未来,汇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打**,以质量守**,以创新赢**”的发展理念,愿与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一同分享健康品质生活的乐趣。

丝竹之恋充分满足人们对健康产品的全方位需求,尤其在产品开发方面,始终坚持着质量、功能、情调的统一,而且产品均按照材质统一、工艺统一、款型统一、检验标准统一的质量标准体系进行严格生产,并对质量层层把关。

其次是来自于消费市场的支持。作为一种新型的纺织面料,竹纤维的出现,迅速全面地切入到中国纺织品市场每年高达15000亿元的市场份额中,凭借着健康和抗菌功能,足够给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力。由此可见,作为竹纺家居行业的引领者,丝竹之恋家纺品牌在未来的市场前景。

丝竹之恋生态竹纺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竹子作为生产原材料的系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投资管理企业。竹纤维具有除臭抑菌神秘元素“竹醌”。而“竹醌”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在显微镜下观察,“竹醌”在24小时内能有效杀死75%的细菌,而普通棉、木等纤维制品中细菌能够大量繁殖,这就是为什么竹纤维毛巾在夏日依旧清新自然,普通毛巾会因为细菌繁殖变得发酸发臭的原因。此外,丝竹之恋生态竹纺也被大量用于医疗用品、防护服的制作,这更体现在抗菌防护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全新模式:丝竹之恋率先在国内推出“生态竹纺”的定位,同时整合产品,将服务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将专业、便捷做到了极致,从而实现一店顶N店的壮举。

策划支持:丝竹之恋拥有专业而庞大的策划团队,会对新店开业、节日促销、新品上市提供专业、可行性强的策划方案。

安全退出:对无力经营者,经营总部将提出兼并、收购、转让等建议,安全退出零风险,彻底消除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1、光明前景——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步加强,生态竹纺产品将会彻底代替棉纤维,而这个汇集了家纺、家居用品、内衣、家居服、活性炭等产品的大行业拥有万亿以上的容量,这无疑是您投资成功的第一道**。

2、强势品牌——丝竹之恋生态竹纺采用了世界级设计水准,让产品从每一个细节释放渴望、展现最纯粹的美,让生态竹纺再次升级,成为人们一种极致的生活理念。用尊稀时尚的精品、超低的供货价格,帮助合作商在商场中所向披靡。

3、强势推广——丝竹之恋为了始终保持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并占有*大市场份额,公司在央视、卫视、网络、期刊、时尚杂志等进行品牌宣传,实现立体化的广告覆盖,公司与合作商平等分享优质品牌资源,坐享滚滚财源。

4、品质卓越——丝竹之恋只采用宜丰3-4年优质成竹,以纯天然生态制作工艺进行竹原纤维提取。面料考究,做工精致,完美地体现了竹纤维产品美观、轻柔、透气、吸水、抑菌、抗紫外线、保养皮肤等功能。

5、非凡设计——丝竹之恋拥有国内外**设计师,产品不仅在形式上新颖别致,而且在功能上更加强大和人性化,从而在市场独领风骚。

想要一个美好的家居生活吗?丝竹之恋竹纺加盟项目能够有效地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的辐射,防止皮肤受到刺激和伤害。丝竹之恋生态竹纺让人身心百倍,感受舒适。丝竹之恋生态竹纺就是您的肌肤保护伞。是亿万消费者装饰家居的*选品牌。

 

标签: 丝竹之恋竹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